常常有一段時間懷疑自己做人失敗朋友一隻手就數完了又常常突然間所有的朋友都突然出現了我現在就是屬於這個時候,手機每次響都是些久未聯絡的好朋友為什麼不聯絡呢  好像也說不上來大家都忙然後我實在太被動了上了一天班變得很懶得說話寧願打字也不願意電話聊天這應該是現代人的弊病還是我有自閉症朋友當了10年的自由工作者他突然跟我說他要去當上班族真的很難想像  反倒是我想尋求自由他想尋求束縛 也算是一種物極必反 哈哈
 
 
好久以前我看紐約的秋天這部電影我深受感動雖然很多人都說是一部爛片不過我喜歡紐約的秋天走在中央公園的落葉中好像一切都可以重來.腳步也可以慢慢的就像那裡的松鼠都不怕人似的(不過我怕他)松鼠只是可愛一點點的老鼠罷了
 
 
如果上次我堅持去美國我堅持放棄工作現在的我會是怎樣呢?  搞不好我會很不一樣希望美國的黃媽媽帶給我的訊息是個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