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進入倒數說不上心中是什麼感覺
來交接兩天的新人原本我很看好他的
他卻想了想不來了,光這一點看來我還是很耐操的說
今天收到一各很照顧我的主管送我禮物
不知道ㄟ雖然很開心但還是覺得倘若他真的很肯定我,為什麼人都在失去時才會珍惜呢?
是不是我也犯了一樣的毛病呢?
不過目前為止我沒有後悔離開這家公司
一年的磨練已經足夠了
太辛苦太亂了我身體沒有以前健康,心裡沒有以前樂觀快樂
再再告訴我自己it;s time to leave
 
 
我可能已經年紀大了寧願少掙點錢也不願意沒有自己的生活將時間賣給工作
說穿了我覺得沒有人馬上沒工作馬上會很慘的
很多人問我下一步是什麼下一份工作怎麼辦
去紐約要花多少錢,我想這些人不夠瞭解我吧!
我好像不是各很有規劃的人也或許該說我是那種傻人有傻福的大妞吧! 
 
昨天的farewell party部門的人大都到了挺感動的我的主管點了New york New york 跟without you 送給我我的team memeber唱多可愛的泰瑞莎送我,我會記在我的心中的幸福本裡常常想起.
 
今天從公司搬了好多東西回家感覺上真的像要離開了像要去紐約了
我記得好幾年前我真的很想去紐約玩,好幾年後我真的去了紐約
之後我好想可以在紐約走來走去沒有旅遊的那種時間壓力
現在終於要實現了我很欣賞自己即知即行的行動力,可能會冒一點險可能會花一堆錢但是對於我的人生來說都是很值得的說..............
 
終於我可以去紐約當各"阿湯哥了"Uptown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