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我應該好好記住這一天無論如何今天我又朝著我的目標前進了一步我說出了過去300多天中常想做的事   最後我也真的做了 算不上什麼勇者但也不喜歡老是抱怨對現況不滿卻無力去改變 我還有很多的活力去改變很多的心情去適應未來   有人說當你做了決定若是覺得很踏實就表示這個決定是正確的  恰好我覺得我今天很踏實心中不再有所戀棧 縱使我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更好 但我知道我朝著快樂邁進 人生總是以快樂為目的嘛
 
接下來要面對的事情不見得少可是我有信心我準備好了我應該天生就是個寫"說帖"的專家吧今天我運用的說帖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強      厚~太佩服了吧
 
 
昨天看了一部DVD"Shall we dance?"描述一個中年的男子事業有成家庭生活也還美滿可是卻過者日復一日無希望也提不起勁的生活有一天他搭捷運的時候抬起頭看到一家舞蹈社有一個女人同樣用很悲傷的眼神往外望於是乎他就去那學舞蹈慢慢的他從舞蹈中找出興趣也越來越快樂最重要的事最後是各happy ending我推薦我感性的朋友租來看這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