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當中竟然除了有愛漂亮聊時尚的人以外還有會請假去南部一個星期幫家暴或是家庭不健全的小孩傳福音的喀小,是我想都沒有想到的,光看我對小動物這麼沒愛心也跟一般女生不一樣不太喜歡小孩子我很難想像那樣的生活,可是卻覺得有能力幫助人是很有意義的
 
這幾年其實我的工作大體上一直還算不錯,2000年當上主管後收入也比大部分同年齡的女生好些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快樂指數不斷的降低,對很多事情越來越沒有耐性,喜惡越來越明顯對討厭的人與事越來越不耐煩,是該休息一陣子了 ,每次的出走都希望是有些收穫的
 
我的決定無法得到周遭每個人的贊同任誰也不知道出走後接下來會不會更好也應該是說我不夠實際不夠愛錢否則我大可以咬緊牙根撐下去,讓自己的財務更豐碩,再往夢想前進,可是我總認為不同的時地物有不同的日子要過不同的壓力要面對,so .........why not just do it now???    況且我從不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不是嗎?   只是很討厭別人樣樣用錢來評估,若任何事情都可以用錢來評估的話?  那快樂價值多少錢???    健康呢??   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又價值多少錢呢?
 
親愛的朋友我認同每個人有不同的價值觀有不同的生活想過但宇宙中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過生活的我不想像匯豐銀行的廣告中老了才去實現自己的夢想組Band 或是去留學  ,你們或許想結婚生子買車買樓,我夢想作自己.就這個面向來看我倒是挺欣賞自己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