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gio 往外拍.JPG  從我們升等的房間望出去,下面水池晚上整點會有雷射水舞秀,可以正中看個清楚

      出國前在選擇飯店時,著實是件蠻麻煩的事情,LAS飯店選擇性超多,遇到星期幾的價錢差異又很大,星期三可以是US$60的飯店,遇上週五卻變成了US$130.對於要待上好幾天的我們,於是這件事情變的很棘手,又因為我老公是個很愛嚐鮮的傢伙,當時看地圖每間飯店都在對面or隔壁,他傾向於每天住不同飯店,結果受苦的就是每天得整理介於關的上與關不上行李的老婆,這也導致我在LAS不斷的對他碎碎念,縱使我的行李箱已經是高檔品牌Samsanite了,放上了20幾公斤的東西還是很難拖,拖的我手都紅了,且這時我們已經有四個行李了,雖每間飯店都在對面或是隔壁,但每間飯店都有幾百間到幾千間房間阿老兄!後來老公的堂哥也是因此特地從洛杉磯來看我們,順便開車載我們去下一個飯店,今天住的這個飯店應該是此行所著的最高檔飯店,據說林青霞等藝人都住這,不過市井小民的我們當然選最便宜的房型住,只不過在check in時剛好遇上好康的!

     與堂哥碰面之後他帶我們開車去這裡的China Town吃pho(越南河粉),這真的很妙,本人每每出國一旦有找朋友來國外相聚,大家一定都要帶我們去吃china Town就對了,記得上次去紐約10天,我吃了八天的中國餐,另外則是吃不中不西飛機餐來的,不過這裡的China Town小小的,這一餐也真的很棒很好吃很道地的越南餐廳,酒足飯飽之後本人購物慾再起,請他車我去前幾天去過的outlet再續前緣,雖然被兩個男人茅起來碎碎念硬是爭取到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於是就看我走馬看花的在outlet大街上用跑的,他們倆則去逛超市買帶回台灣過年吃的糖果餅乾,這次我在outlet簡直傻眼,幾乎每間店都有本公司陰魂不散的阿六同事們,我為了爭取時間盡量避免跟他們有眼睛對到眼睛的情形,看他們瘋狂購物的情形只覺得自己很小咖.

     正式的check in 到Bellagio之後,幫我們服務的白人男子很親切的說他以前待過台灣,在台積電工作(咦!?現在變成飯店人員?轉變真大),當我填寫e-mail時,他說他也曾有各.tw的e-mail account.聊起來分外開心,我還問他說以下的那個飯店中國新年布置,他不覺得那玩偶長的很好笑嗎? 他大笑且他說今天因為沒有住滿,有個升等的優惠只要多付US$ 30便可以升等到面對Las大街高樓層的房間,也就是窗戶就可以看到這飯店每15mins的音樂聲光水舞,挖賽,好嗨的阿,我們當然立馬付了30元,迫不及待的回房間去觀賞這飯店知名的水舞:它是透過一些很棒的音樂,比如說Jazz,或是什麼交響樂名曲來的,然後以水舞跟燈光投射作為效果,剛好我們房間在正中央的26F.有幾次都噴到接近20樓高,在房間看出去的感覺就很震撼,看到對面的Paris飯店,甚至可以看到遠遠的沙漠,我們也趁這機會看各夠本,晚上一直看到最後一曲的水舞才甘心去睡覺(每首曲子都不重複)

bellagio好笑的圖.JPG  好笑的中國新年致慶布置,玩偶每個都是細眉且挑眉,眼睛往上鉤到太陽穴,嘴巴都超級櫻桃小嘴

晚上本來想請堂哥吃大餐的,畢竟他開了那麼久的車就為了來看我們,且看我們行李如此之重,主動說要幫我們先帶一個回台灣,但其實隔一天他就要回台灣過年,等我們回台灣時也有機會碰上的,可是因為還要去看show時間不夠,於是我們又選擇了in & out這個西岸有名又實惠的漢堡店,這次矛起來大家都double double漢堡& jungle fries. 反正一整個熱量破表,正當他已在美國待上超過十年的美國通姿態的說in & out有種族歧視,只雇用白人,且不到西岸以外的地方開設分店,我好奇心驅使下,往櫃台一看,馬上搓破他的謊言,正看到兩個黑人兄弟大辣辣的辛勤的工作呢,這件事情淪為笑柄,美國通形象不攻自破,他直說加州都是這樣的,因為這裡是內華達州所以不同

in & out.JPG  堂哥堂弟是不是長的還蠻像的呢?

晚上看了場人氣很高的太陽馬戲團O show.票價不斐,因為我們住該飯店,可以給比較好的位置,主要是水中的表演,看的很清楚,這也是我看show以來最奢侈的一次,總想著,都大老遠來到這兒了,就花吧,就買吧,就去吧,就看吧!!! Bellagio的房間沒有威尼斯人大,但設備還蠻舒適且床超好睡的,好像是這麼多天來第一晚沒有因為時差醒來的!一定得睡好,因為我們的鴕獸生崖還好幾天呢

o show.JPG  O show造型.不過老外實在不太會照相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