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是各令人難忘的日子 一方面我脫離了曾經一度讓我覺得很痛苦的工作
另一方面我我不能再跟這些善良的同事們拉勒 臉消威了,,,,,,其實我心中有些傷感
但我過了很開心的一天:
才情的MAY一大早就送禮物給我準備的是跟我們友誼一樣濃的紅酒==>跟我偶像吃了頓愉快開心的午餐==>跟所有人一一道別=>收到那一張很多人精心的大卡片寫滿了對我的祝福=>跟一些人擁抱尤其是我才情的偶像(心中小鹿亂撞心跳加速)原以為就這麼結束Cerebos的最後一天....錯XXXXX  原來越夜越美麗
才情香豔精彩大膽的才開始呢!
V-mix   409包廂 了一堆辣妹,免服用搖頭丸  嗑完了飯自動natural HIGH.........數度嚇到服務生差點扣警察來臨檢要不就是送東西來的時候那種超訝異的表情
我的媽阿....我以為演唱會才用的上的螢光棒也來了,導護媽媽吹的很漏風的電音哨子也來了,還有拉炮噴漆(相當大膽真的相當大膽)
Local Queen-李欣欣 充分表演模仿公司一些怪喀的表現讓大家笑破肚皮(我其實覺得李欣欣應該朝演藝圈發展的)
三罐紅酒軋衝落去八卦時間也來了....聽說.....李欣X仍然相當欣賞智慧型犯罪王X炎(咖貨),聽說....某人上酒家喜歡亂亂摸的阿.......嗚嗚嗚,愛看壹週刊的八卦甄當場Hi sun了起來本公司真的媲美三立電視台的"台灣吹颱風"跟"金色風火輪"的劇情
最猛的是,,,,,此時他們拿出精心準備的:"粗操淫穢"小禮,太太太太太猛了吧,我是要去美國唸書不是要去的ㄟ給我媽媽看到應該不會讓我出門吧!
但是想到前輩雪人在紐約釣到了個金龜婿情定阿妹李卡,我想前輩講的總沒錯吧.....................衝啦!18禁其實輪家粉害羞的說,還在那邊進歌熱舞一番穿上那件性感睡衣幾乎等於沒穿一樣
 
相當大膽的雪人打電話給我的偶像,讓我再度圓夢跟我的偶像講電話(MY dear雪人若呆不到2年離職我可能要負道義責任吧),我跟我偶像說了廣東話:我愛你喔我想人喝了酒真的會變的很大膽ㄟ他還覺得奇怪他又不是廣東人為何講廣東話~
我真的很感謝大家精心為我設計的Special Night...我真的很難忘,我已經把8/26寫入我人生中精彩的一天很難忘懷
帶著祝福我要前進紐約嘍!! 估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