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去澎湖玩不是什麼特別的事情,小妹我都去了三次了,不過這次我從澎湖花了三小時才飛到台北這可特別了吧!!  話說早在兩個月前報名時我就相當的猶豫主要是去年的七月一樣是澎湖員工旅遊,我暈船暈到膽汁都快吐出來了,住那個床頭有附贈保險套的古怪別館,心中暗自幹喬我絕對不會在來這裡讓自己受苦,沒想到換了工作員工旅遊又是澎湖,非常非常的不想去,當時部門同事說大家一起去,全部都幫同部門內每位同仁報名,我實在三條線,礙於是新人實在不好意見太多,於是我找了A朋友跟我去,雖地點是我不想去的,找個好朋友總是好玩的多吧,我心中暗自盤算著,沒想到A朋友跟我說他不能去了,旅行社說要罰兩千元因為我們出發前取消,我真的不忍心讓A朋友付這兩千塊尤其他剛好現在沒上班,我在 msn的主題寫上"誰要跟我去澎湖???",結果問我的要不就是我不想跟他出遊的人,要不是怕曬黑長黑斑的,沒有錢的,然後B朋友興奮的說他想去,我也很高興,因為他既好笑又不怕曬黑他更不可能沒錢,萬萬沒想到有一天他又msn跟我說他臨時被老闆派一個工作他不能去了,我一個人孤獨又害怕暈船的身影就這樣出發了

一大早穿上我的拖鞋短褲夾腳鞋風塵僕僕前往松山機場,才知道部門內兩個人臨時不去了,還有一個是我室友,抵達澎湖時真的熱到想罵人,走了一些行程之後我一心只想回飯店吹冷氣,接下來每天都一樣,公司旅遊如同餵豬團,吃早中午三餐外加去商店拼命試吃,帶頂大帽子的我總是愛困愛困的,直到同事招我去吃冰,晚上的Bar B Q加上啤酒,真的很夏天,不過不適合皮膚越來越白不回來的都會型熟女,雖我也喜歡去海島,但是是有按摩或是spa的那種地方,澎湖這樣的漁港,,,,,,,沒啥特別的感覺,跟我同房的同事因為沒去過澎湖原先充滿了期待,他竟帶了我估計有10kg的行李,其中包跨三公斤的保養品,每天晚上拍拍打打快一小時,比起來我好像不是女人 似的趴在那看雜誌,經過唯一的starbucks,突然想起去年因為太熱我們一堆人也是在星巴克吹冷氣,將壹週刊撕成好幾份分著看,然後有的人睡的睡倒的倒,一年後我又回到這裡,真的對這個星巴克好有感情喔

最後一天更經典,我不太好意思的穿上我帶去UB的洋裝,因為短褲T-shirt都穿過了,這大概是我長大之後穿露出最大面積的洋裝,很不好意思的去吃早餐,聽同事一說我快昏了他說因為我之前朋友要去又取消,改成第二班班機然後沒改回來,也就是說我得跟第二批同事一起走,我聽了實在火大,只有我一個人機票出問題,我真的迫不及待要回台北想去健身房運動運動,可是也沒辦法,相隔三十分鐘起飛想不到竟然相隔三小時才抵達飛機飛了一個多小時後,機長廣播說因為松山下大雷雨不能下降必須在空中盤旋,這時睡意全部驚醒,做靠窗的我明明看到台北市了,卻又一直繞阿繞的,機場再次廣播了,因為油不夠必須改停成中正機場,天阿,終於到了熟悉的中正機場,大家拿包包的拿包包,後來竟廣播我們不能下飛機,因為是國際機場我們沒有護照....oh my god.請大家再度坐下,加了油之後要飛回松山機場了,抵達松山時又因為機場剛剛開啟我們飛機是排在第九架降落,然而這代表了又得在空中盤旋20分鐘

我終於花了三小時從澎湖抵達台北了,機場滿滿的人好像難民一樣等行李,唯一一件幸運的事情是我沒托運行李,穿著夾腳拖鞋提著名產黑糖糕花枝丸我迫不及待的回家結束我的澎湖之旅

看看相片還是挺好笑的啦 不過我決定放上去年的照片比較一下摟!!(我被友人責罵只好取下最好笑的那一張-----超---好-----笑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