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跟大夥兒三罐紅酒的洗禮及KTV載歌載舞回家後出奇意外的睡的很少但也可能是太過於興奮了吧!  我跟朋友去做spa 我還特別選了深層治療肩頸酸痛的療程,當時感覺超舒服 ,因為芳療師學的是貴到嚇死人不償命的Aveda手法,光講出這5個英文字母我就覺得我賺到了,的確真的是很舒服.,我又幫以後心情不好找了另一個地方了,不要老是去搞我的頭毛,偶爾寵愛自己也不賴, 因為我要出國所以一直猶豫要不要包療程朋友卻很阿殺力一口氣包了兩個療程,所以我還是可以跟著他去做另外再給他錢就可以了,這個時候就會覺得有錢真好,原本累到一小段路就一直猛打哈欠做完之後精神好很多不過背都是一個圈圈一個圈圈跟肉丸一樣看起來挺可怕的回家後真的睡的比較好,我希望以後不當上班族暫時就沒有肩頸酸痛的問題了,每次去按摩我的肩膀都好僵硬
 
今天去了我久違已久的健身房其實我一直都挺喜歡去健身房的那個環境有放鬆的感覺不過上班時在粉累想到要在坐車過去就挺懶的,現在終於可以如願在白天時間跟那些貴婦媽媽一樣去健身房最好的還是我不需要擔心時間或是擔心太累明天會起不來,這大概也是貴婦的另外一種吧!~下週開始我不需要上班故也不用擔心Blue Monday....這個Monday我要去健身房上瑜珈還要帶我老早就想看的書去健身房看,然後我還要跟閒人朋友去環島一週,真棒!!我的新生活就要開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