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我回到台灣了還喜歡寫紐約的事情,目前的日子時在沒啥好寫的,除了interview被問了幾個莫名其妙的問題,頭上滿是問號以外,就是跟以前一樣去健身房運動,跟朋友去喝咖啡,聊聊過去這六個月的八卦,後來發現這個人認識那個人,那個人又跟那個人有接觸,著實周遭像是個網絡,馬上將六各月的變化很快就被updated,所以實在不是我愛八卦,就是有人喜歡跟我報告八卦

今天突然想起在紐約發生很好笑的英文誤解笑話,話說有一天晚上我下了課回家時,因為下雨又冷所以撐著我的小雨傘快步前進準備回家(台灣帶去的小雨傘不敢像以前那麼沒神經亂弄壞或是弄丟,因為紐約一把雨傘醜不垃圾的至少是10元美金)地鐵走出來我只見一個黑人稱把黑傘走在我附近,我刻意加快腳步,沒想到他也加快腳步走在我附近,他拉高他的傘突然對我笑一下,表示友善,我無意的笑一下並不是很友善,黑暗中又下著雨視線不太好,他長的很像史提夫汪達,只差沒有戴墨鏡,後來他開始走我旁邊跟我聊天,我滿心的不願意,覺得真奇怪以亞洲人來說,我又沒那麼黑也沒穿漏褲子hiphop風格,雖不很漂亮可是也算古錐阿怎麼老是招引到黑人兄弟????????

史提夫汪達:天氣很冷,對吧?

我說:(心中想的是:無聊,這話題太芭樂了)

他說:你也這麼晚回家阿?

我說:(心中想的是:老兄這不是廢話嗎?)

他說:你哪裡來的呢?

我說:亞洲(現在換我廢話了)

好了一連串的廢屁之後,重點來了,

他說:Do you have time?

我心中想的是,我的媽阿,不會都快10:30又遇到怪人吧,他問我有沒有時間幹嘛??我可不隨便跟人家作朋友,我臭臉的說:For what?

他頓呆了30 .手比著他的手腕說:Time time…… I want to know what time is it?

:阿幼我的媽阿,我誤會了,我急急忙忙說:10:30..自己掩蓋不住自己的行為,超想笑覺得好糗喔,人家只是問我幾點鐘罷了.後來因為他剛好住我家附近,所以我們一起走了一段路,他還跟我握握手祝我的紐約時光愉快,

原來其實這句話是:Do you have “THE” time?但因為老美講太快了我以為.Do you have time?你有沒有時間,真丟臉,跟朋友講他都笑死了

 

另一件我現在還記得的是發生在我朋友身上,因為美國買酒跟藥都要看證件,21歲以上才可以買,有一天我朋友去買隱形眼鏡藥水,對方問他:CVS card?(藥房叫CVS所以是問他有沒有會員卡)又因為講太快了,朋友只聽到什麼card,朋友心中想:X,買隱形眼鏡藥水也要看證件喔,又不是拿來喝的….不甘不願的拿出學生證,店員非常仔細的盯著朋友拿出來的卡片研究一番,還以為是什麼信用卡之類的,看了好久,朋友才發現原了自己搞了個大爆笑

 

至今我想起來都還是覺得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