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無三不成禮,昨天寫完上一篇BLOG後今天又遇到怪事,剛好可以寫下集,今天是11/6星期日,ING保險公司辦百萬人馬拉松路跑,會跑過紐約的五個行政區.最後在我最愛的中央公園結束,那天聽老師說很熱鬧很好玩就算不去跑也可以去看一看,剛好今天天氣非常的好,很標準的秋天天氣,大約22,於是我自己做了鮪魚三明治跟菊花茶,去中央公園野餐,走出地鐵就聽到各種語言的加油聲音不絕於耳,真的挺好玩的,這裏人都很大方不管認不認識都不吝嗇幫別人加油,當然我也是,我在那裡用中文大喊加油加油…..哈哈,好像挺多人對著我笑的 

 在秋天的中央公園坐在樹下大肆的享受我的三明治跟帶去的雜誌,葉子已經變紅了,非常的漂亮,隨後我就大肆的躺下來發呆看天空,然後有各不知死活的小童跑來跟我玩,不過他蠻可愛的啦但是他將落葉丟到我身上,念在他才14個月的小童不跟他一般計較,就跟他玩吧!他爸爸跟我說我很有小孩緣ㄟ,他說他不隨便跟陌生人玩的,可是這個小童因該是選擇美麗阿姨吧,要不他怎麼跑來牽我的手跟我玩,秋天的中央公園真的很美,原來多年前看的紐約的秋天電影是真的沒騙人真的就是那麼美所以我的心情好好喔,覺得快樂無價,旁邊用落葉惡搞我的小童我也沒因此想揍他

路跑很多很多人參加,每跑過一個障礙點(里程碑)最後獲勝者可以得到一個象徵性的披肩,好像是26miles吧! 感覺很棒很有意義,最後完成的人可以得到獎牌掛在胸前,我走者走者因為秋天了很快就天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公園,反正我下週可以跟我朋友來,不知怎搞走著走著不小心走到跟參加比賽的人同一道,有一個男人跑來我旁邊跟我講話,但我聽不太清楚,後來他拉者我的圍巾說他很喜歡我的圍巾,我說:.接下來他說什麼我都說喔,我在天黑的時候抬頭看了一下他:有點老.我藉故說我要去搭捷運了,趕快漏跑在地鐵裡看到很溫馨的一面,一如往常有高大的美國警察在現場維持治安,他看到得獎的路跑者竟笑著說恭喜他們,還開門讓他們進地鐵,也就是說不用買地鐵票,挺溫馨ㄉ

因為還早心情也很好就去我常去的時代廣場吧,在紐約我最常去中央公園跟時代廣場,去了好幾次卻每次都有驚喜,今天我一如往常享受著燈紅酒綠的霓虹燈,上次在時代廣場看到的naked cow boy明明是男的且才穿一件內褲彈吉他我上次還跟他合照,怎麼今天變成大胸部的比基尼女郎??果然時時有驚喜.還有我兩個星期前才去過沒看到現在卻新開的店跟餐廳

突然有人跟我用中文說:妳好嗎? 我一抬頭,竟然是個西方人,第一印象是:,巨人,起碼有190公分吧,他伸手跟我握手,說他的名字(沒興趣所以不記得了)我只好不情願的拿出我放在口袋的手,沒想到他竟然突然親我的手背一下.ㄟㄟㄟ在妳的國家可能是禮貌可是在我的國家………這可很噁心吧!從那一刻起我覺得很不自在,很想趕快回家洗澡(真的我不騙妳)

他說他是義大利米蘭來的,在紐約工作,是電腦工程師,他會講英文義大利文跟西班牙文還有一點點中文(關我啥事我沒興趣聽?我還在想等會要洗沐浴乳還是薰衣草香皂洗?).他一直跟我並排走讓我很不自在,然後我不小心被路人撞了一下,他很體貼的摸摸我的肩膀問我有沒有事,跟我調換位子(完了我更想快回家洗澡了)風吹過來他竟然撥撥我的頭髮,我連忙快閃開,他問我幾歲?我要他猜他說:25..我跟他講實話之後發現他才29.他要我伸手給他看,他看我的左手無名指是否有婚戒,沒有 他說他放心多了(我也想要有阿,莫名其妙)他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我不想回答.他約我去喝東西,但我不太想,我說看看吧!我騙他說我不能喝酒.我想要回家了,說時遲那時快對面就有starbucks完蛋了……..

最經典的莫過於過馬路時,因為他很高,他站在台階下跟我面對面(靠太近了我後退一步)他說:xxxxxxxxxxx?因為這裏太吵很多汽車喇叭聲,且他連站在台階下都比我高一個頭,我幾乎聽不到他講什麼????我說:what? 他說You are so cute, can we start a relationship????  ???我的媽阿?什麼東西阿嚇壞我了,我馬上搖頭,他一直追問我why?  我說不出什麼why啦!反正這很奇怪啦,這不是正常的狀況啦!我反過來問他why?他竟說:因為我眼睛看到的你就是我想要的那種女生,聰明可愛的亞洲女生,我想要這樣的女朋友...….見鬼了我今天一點打扮都沒有,沒化妝,穿著還是一副要去上健身房的樣子,頭髮因為剛剛躺在中央公園還亂七八糟的,身上搞不好還有跟小童玩落葉的殘骸,莫名其妙吧???我開始覺得渾身不自在了,或許我該回家去了.

最後我又做了一件很巧的事情,去了starbucks他去上廁所我馬上背起包包落跑了,且發揮今天在中央公園看到路跑的景象,跑得超快的,二話不說趕快殺回家洗澡,且今天洗的很起勁搓的很用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