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熱帶國家會想起什麼飲料 ? 我會馬上想起椰子,我很愛喝泰國椰子,我人生中第一次喝到好喝的椰子是在泰國Pattaya附近的烤香水椰子,一顆15,非常好喝,這次又再度踏上泰國國土不喝不行阿,這是還有更棒的,椰子裡面還有用椰果做的果凍,一顆25

 椰子汁椰子凍<--椰子凍超好吃的only 25

  因為泰國盛產芒果,除了我上一篇介紹過的芒果糯米以外芒果相關果汁也很棒,看看Elaine吃的如此開心就知道了,這是在Mango Tango買的,曼谷到處都有,應該可以說是曼谷的許留山,一種水果可以搞成五花八門的產品,我真佩服他們的創意

 IMG_1965IMG_1966Mango tango

   另外KLM航空有個值得一提的地方就是他給酒給的超大方,我們點飲料時點了紅酒,空姐大方的就直接將一小罐的紅酒給我們,酒喝起來不錯,後來我們有一罐沒喝,還一路攜帶到華欣去喝,KLM也有缺點就是冷氣強的要命,去程我跟空服員要毯子,空服員先是跟我表示很熱(那是你阿小姐,你的制服是襯衫跟毛衣背心ㄟ),我穿的可是南國基本配備-T恤短褲ㄟ,

回程又很冷但空少說沒有毯子,然後送餐時明明廣播說有beef noodle & 什麼rice,發到我這邊連問都沒問就給我飯,我說我要麵,他說sorry we don’t have any other choice. 結果本人我吃的是素食餐,一點肉屑都沒有,不蓋你,吃完的三十分鐘內我又餓了,想想他是Best price就算了.

 

    在那個晚餐遊輪上,Roland開了紅酒請大家喝,沒喝過癮的還有啤酒,那天晚上還去當地有名的酒Bar,其實前一晚他們有去,說超好玩,我們兩則是回到我們Dream hotel之後覺得太舒服了不想出門,不過曼谷的夜店給我很好的印象,沒有煙臭味(室內一律禁菸),也不會太吵讓你不舒服,還是可以聊天的那種狀態,也沒有怪人,大家就是放鬆著跳著舞或是喝著酒,我們去了Q bar(這間是從越南紅到曼谷,很多好萊屋大明星都去過)之後又去有名的The bed super(這間紐約也有,有看過sex and the city的應該都有看過),有床可以躺著的,所以像我這種只是去喝酒跟開開眼界的可以躺在旁邊看人……或是被人看

 IMG_1422IMG_1428再乾乾

    到了華欣當然也不免去Hilton樓下的Loungelive演唱,雖是五星級的消費讓我很訝異,調酒都大概200,如果不喝酒的點soft drink約莫150,現場樂團,唱的蠻不錯的,在一直鼓勵大家點歌之下,我點了New York New York,他們唱的也別有一番風味

 調酒很有熱帶風味的調酒Mai Tai,才200

   在曼谷看到一個讓我很感動的飲料就是A&W Rootbeer,在台北長大且年紀跟我類似的人都知道以前在西門町有一間很大的A &W ,賣的是露啤,其實喝起來很像麥根沙士(這是不是也消失了阿),總之我覺得很好喝,且想起我以前再那打工的回憶

 Rootbeer好懷念的root beer,泰國還很大方的給兩顆冰淇淋only 50

   最後要介紹我在華欣的好朋友,我一再去光顧的咖啡館Lavazza咖啡,就在飯店旁邊,氣氛好,咖啡好喝,冷氣強(再炎熱的泰國,這一點真的很重要)有需要上網也可以付費在此上網,有天太熱我中午來上網,很興奮的想跟msn上面朋友連絡,結果字都是一條一條的,原來不支援中文說,上網一小時40,咖啡的話大概比台灣星巴克便宜個30-40

 

IMG_1850IMG_1851在Lavazza寫信回台灣!!!
IMG_1606IMG_1617IMG_1621有室內也有戶外.好好喝的咖啡
同場加映,附有泰國風味的星巴克..
IMG_1830前面是泰國皇帝跟皇后IMG_1600這是另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