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愛的一項活動-按摩,早在我計畫出國旅遊時我就有一種暴發戶的心態,我要按摩按到脫皮,咬牙切齒(夠狠吧)

 

   另外兩名旅伴他們更厲害,在台灣就幫大家買了Health land的泰式按摩券,一張只要350/2hrs ,去現場買則是要450,也不貴,我買了兩張所以前後做了兩次,泰國的泰式按摩到處都是,只是我沒想到這麼大這麼有規模,裡面按摩師應該超過100位吧,因為我們在按摩院照相後來有位本來是香港人但是嫁給台灣人而住在曼谷六年的小姐跟我們聊了起來,他說我們找到這間很厲害,因為很有名,當地人也會來的,至於按的如何則是評價不一,我們六個人去,我們三個都覺得很舒服,另外三個(都是第一次體驗,且很瘦,沒什麼肉)他們則按完都很痛苦重生的表情,Roland還形容說就像魔術方塊一樣被折來折去,我覺得很好笑,可想而知第二次就只有覺得舒服的那三人一起前往了,在台灣我也一個月會去按一次,相較之下,我覺得台灣的比較小力,當然招式也沒那麼多,在泰國按的兩小時中可以說:”又爽又痛”,給小費給的很大方,我在想才350,那麼這些辛苦工作兩小時的小姐(大部分是媽媽)又能拿到多少錢呢?

Health Land 在曼谷有很多分院,頗有規模的

 IMG_1364IMG_1360IMG_1361

右邊三個是覺得很舒服的,另外三個則是出來之後很痛苦的

IMG_1362IMG_1359 

 

   華欣的飯店對面就是一間不錯的按摩店,提供多種服務,有天我們四個一起去Oil massage,就是脫掉衣服幫你上精油按摩,他幫我使用的是茉莉花香,除了現場冷氣太冷以外,我覺得按的很好,一開始他按很小力,我記得我知道泰文的大力小力是那那””包包”,我鼓起勇氣講了,不知道是否發音不標準,現場兩個按摩師都笑了還說You speak Thai …會講英文.早說嘛,害我想了老半天(1 hr 400)

 

按完的隔一天,這天是我在泰國史上最熱的一天,我們一如往常的吃了早午餐之後,在街上閒晃,太熱了就到Lavazza上網,然後突然決定去昨天的按摩店腳底按摩,望著外面的炎熱藍天一整個很舒爽,看著對面太舒服眼睛逐漸變小的老外,看著隔壁 加購修手腳指甲的Elaine,一個幫他按腳一個幫他修手,…真的是太享受了,這裡跟台灣腳底按摩不同的是台灣的都很痛,還說什麼痛才會有效,這裡按完腳,他們會去洗洗手,順便幫你帶一下肩頸跟頭,,所以基本上也是全身的(1hr 350)

 IMG_1852IMG_1857IMG_1859

<--一個幫Elaine按腳一個幫他擦指甲,我相當佩服擦指甲的小姐功力,我看他身體因為按摩可是會一直晃呢

 

   泰國真的是個享受按摩的好地方,到處是spa,而且設備裝潢都很棒,我記得我上次就有去東方酒店(The oriental hotel)做個spa療程,一整個高級,馬上從背包客的身分變成貴婦,最後離開泰國前在機場有看到什麼Thai labor control center,我差點想去問問看可否進口一個按摩師來我家阿?吐舌頭 光就是按摩很棒又便宜這一點就會令我想一而在在而三的去泰國旅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