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打電話跟台灣的朋友聯絡他們第一句話就是問我,怎樣在美國有沒有豔遇??關心我的感情生活大過於關心我有沒有餓著或有沒有凍著? 好吧!這篇blog要來滿足大家的好奇心

    紐約是個看人也被人看的都市,一切都變的那麼理所當然,剛來時因為我帶的衣服都是秋天冬天的,當時天氣很熱,我只好隨便去買了old navy的短褲跟T-shirt十足美國人的樣子去學校,很慘的是我覺得樣子可能太像學生妹了,我覺得幾乎沒人注意到我

  現在常跟多日本人韓國人出去,基本上他們都很注重打扮,我也慢慢覺得穿很瞎感覺跟他們出去就是很台,我開始也稍微打扮一下,但是不是像在台灣上班一樣走整套的路線,畢竟我帶來的機司有限,沒辦法每天換來換去的

第一次被搭訕(可能叫交朋友合適點)是我參加一個international center活動去紐約上州玩,因為只限member參加所以我沒找別人去,當時有個皮膚過黑的人老是叫我幫他照相,後來他又說我照相技術很好,老是走在我附近(我覺得他瞎了嗎?明明我幫他照的相片人都拍的很黑只有眼珠子是白白的)我實在覺得他有點煩,故意甩開他只好落單一個人參觀博物館,,另外一個男生,我知道是同一團的人但我沒什麼印象,跑來跟我聊天,我對他沒什麼特別印象但是他的英文非常之標準,後來我才知道他在夏威夷唸書在紐約工作好幾年了,上了遊覽車,這個tour guide要我們照收據號碼坐,因為我當時才剛剛參加這個center我是最後一個報名的,所以我一個人坐在最後面.不過我可開心了,我一個人可以坐兩個人的座位,想睡覺就睡覺,想看風景就看風景,回程正當我落的開心時,剛剛說的男生跑來我旁邊坐,可是我有點不想跟他聊天,便很賤的說剛剛因為品酒,我喝了酒會想睡覺,我要睡覺了,戴上耳機自顧自準備睡覺,沒想到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我以為我的說帖很讚了他竟說妳聽什麼音樂阿? 妳介不介意一個耳朵給我聽呢?? 這就是我的罩門了,我很不會拒絕別人,我實在說不出: Yes. I mind……..活該只好兩個人一起聽同一個隨身聽,他找到共同的話題跟我聊了,聊這首歌誰唱的?妳有很棒的music collection可以跟你借CD? 然後他要我寫我的電話跟e-mail給他….不會吧!   我寫了我的名字跟E-mail故意假裝沒電話這回事  想不到他看準我的罩門當場問我電話幾號?  Wa lay….好吧!給了號碼(可是故意說錯一個字哈哈我很巧吧!)  

原以為故事就此結束,沒想到下了遊覽車我們倆的家剛好很近地鐵同一線路且只差三站,加上下了遊覽車我根本不知道那裡是哪裡,所以他帶著我走,順便當導遊介紹一下附近環境.走著走著我們走進一間飯店(我知道你們這些色狼在想什麼  不是那樣啦)那飯店某一樓有開放可以看整個time square 的夜景啦!後來順理成章的我們去那飯店其中一樓的Lounge 喝雞尾酒, 剛好我們坐在窗戶旁邊可以看整個燈紅酒綠的時代廣場 好啦!故事的高潮來了,我看他在桌子下撥打電話,我就自顧自的看風景,雖對對面這個人沒什麼特別好感,但很喜歡他帶我去的地方,很棒!且旅遊書竟然沒介紹,可能當地紐約客才知道吧  他說話了:妳的手機呢?  我當時是覺得奇怪啦,但我沒多想就從包包拿出來給他看,他說我怎麼打妳的電話都不通呢???(((我的媽阿?好糗,我給錯號碼當然不通阿)))好賤喔,果然很高招,我只好給他正確的號碼並且說你抄錯了吧還好他還算給我台階下,最好eight nine念起來很像會聽錯..我真是失敗,末了,他打手機給我,並在我手機上幫我儲存他的號碼跟名字

第二個故事是發生在今天我今天去上熱瑜珈,上完原本跟我室友約要去bar吃東西的,後來他在我手機留言說他要趕工作不能來,我很沮喪,且我歷經了90分鐘可怕的熱瑜珈,流汗至少流了1000c.c.且除了早餐我吃稀飯以外我沒吃東西我餓的要命,決定還是一個人去吃吧!去到了那個bar因為一個人所以坐在吧台,我選擇坐在一個穿條紋襯衫男旁邊我只看到背影,沒什麼特別感覺,但是我喜歡那樣的穿著,時尚且有型,他的眼睛一直盯著牆上的電視播放著美式足球,我的眼睛則東張西望的看看有什麼好吃的,這個bar沒有menu只在牆上寫了一大堆東西.後來不小心我看到他了,~長的很帥ㄟ,我真賺到了,吃東西還有帥哥可以看,不過他看起來很cool的樣子,我不敢多看他,當我orderapple pie,服務生說會幫我送來,結果他好似忘記我坐在哪了?我看他走來走去,我大喊:是我的,隔壁的條紋男轉過來看我,對我笑一下,他說這是什麼? Apple pie?然後我們開始聊天,挖賽,,,,他是邁阿密來的,我馬上想到海灘遊俠的樣子哈哈,他在等他朋友,結果他朋友發簡訊說在計程車上塞車,哈哈塞的好,我們聊了好久,亂聊一通很好玩,我蘋果派上的冰淇淋都融化了 不過我也想了這麼帥的金髮男生他的朋友應該是女的吧???搞不好是個美女呢?好啦! Apple pie吃完,謎底揭曉了,突然有個男生跟我說Hi,跟我握握手,原來是他的朋友啦!對於他的朋友我只有一個瞎"字可以形容,長的很大隻,今天很熱,我才穿一件短袖加上薄薄長襯衫,條紋男也才穿一件襯衫跟牛仔褲,這位老兄竟然穿皮衣外套喀圍巾?? 他的朋友長的像小丸子裏的豬太郎,自從他出現之後我們坐成三角型的,但是都是豬太郎在講話,內容是:”我今天去健身房(T:真的是該去了)才五分鐘就弄傷自己的手了”(T:果然是豬)豬太郎跟我聊天的話題竟是:”妳覺得中國會統一你們台灣嗎?我的媽阿?!剛他沒出現時我跟條紋男聊的話題可是有趣多了.失敗,不曉得怎麼跟他繼續話題下去,他問我台灣多大?””人口有多少??媽阿?最後豬太郎吵者說肚子餓要換地方吃東西,因為我已經吃飽了,也不想跟豬太郎聊天我就決定跟他們握握手說掰掰了!+

整個晚上都很美好,除了講話像機關槍話題無聊到爆的皮衣豬太郎以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