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周遭的每個人都知道我有鼻子過敏症,我也不清楚我是對什麼過敏,變天,打開衣櫃,打掃,動物的毛,冬天一早起床,鼻子不斷的流鼻水鼻塞,嚴重到眼睛還不斷的流眼淚,去美國讓我很開心的是這半年我沒有再過敏過,可能是空氣很好且也比較乾燥,甚至是在大雪天除了冷以外我的鼻子不再跟水龍頭一樣的成成成的發出聲音,過了正常人的生活

    回到台灣這兩個星期,大概有99/100的時間我的鼻子過敏,每天打了接近100個噴嚏,眼睛不斷的流眼淚,因為鼻塞所以晚上睡不好,黑眼圈也更加的嚴重,在美國買的那個深層治療黑眼圈的東西也沒效果了,我實在不知道是因為不適應還是怎麼了,比先前更嚴重許多,我又不敢亂吃藥,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對什麼藥過敏,以前曾經感冒看醫生吃了藥之後變成鹹蛋超人,眼睛腫的根什麼似的,好幾天才消腫,我怕到了,所以我只能想辦法少感冒,要不真正感冒就是在家不斷的睡覺睡到好,這是沒有過敏的人所不能理解的痛苦,算不上什麼病,可是一旦發作不舒服到極點,連腦子都不能專心想事情,鼻子總是擤鼻涕醒到脫皮,眼圈因血液循環不好黑的跟什麼似的,於是我開始懷念起紐約乾淨的藍色天空跟乾爽的天氣,為什麼這樣呢? 除了人以外,除了街道以外,連空氣都讓我懷念了起來,朋友說紐約已經春天了,不再那麼冷,Lexington的行道樹上的鬱金香都開了,我才離開兩個星期ㄟ,四季分明的紐約我已經無法想像春天會是什麼樣子了,因為我只待過夏天秋天跟冬天,缺乏了春天,,,,,,,,

    昨天跟一個老朋友碰面,他看到我不斷的過敏,不斷的抓我頸部(不知道怎麼了穿高領毛衣也過敏)感覺一向很健康的他說他這一兩年也開始過敏了,他是蕁麻疹,他還給我看他全身抓所留下的疤,頓時我嚇了一跳,他比我還慘,因此他還吃了兩個月的素食,還發現他對麵包中的蛋跟牛奶過敏,天阿,我可是很愛吃麵包的,在國外這也是可以裹腹且比較便宜的東西,牛奶根本就是我的生活必需品,我朋友在紐約時還笑我怎麼煮什麼東西都加蛋阿.肉--不吃肉我還活的下去嗎?

  • 我可更不能留下疤ㄟ,有一天等我瘦了我還要穿比尖尼在海邊游泳的ㄟ雖不知是什麼時候,存有希望生活總是比較有趣嘛
  • 人生中總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我羨慕我的紐約的朋友可以生活在有趣的城市享有乾淨的天空跟水質,international center交朋友,看超棒的流行櫥窗,免費的高級window shopping,可是我知道只要接下來我夠努力,只要夠健康夠幸運一張機票就可以搞定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