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完成很偉大的事情:買了旅支開了機票還辦了國際學生證,紐約離我一步一步的近了,當然我也因此花錢變的很節制不買衣服不亂花錢跟朋友聚餐我就是擺明了我的餐費預算是300元,依然不常在家吃飯,自己吃也都隨便吃,上週為了不想亂花錢提早回台北,沒跟朋友去墾丁,後來幸好我沒去因為一個不能下水一個怕水,最後只在墾丁國家公園走路跟吃吃喝喝對我來講沒太大意思
 
這陣子每天都睡的不太好不知為何常常做很多夢,還常常夢到以前上班的同事,還有劇情性的故事ㄟ,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很精采,不過起床後我卻忘了內容真奇怪,可能是我睡的太緊張了不過沒上班一各多星期以前上班常有的肩頸酸痛問題也不藥而癒了也常常上健身房沒有壓力的游泳跟在健身房看看書這都是我以前很夢寐以求的生活想不到平凡也可以很快樂我去紐約一定要看很多我以前想看卻因沒時間而沒看的書還有很多我想過的慢節奏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