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過了很苦日子的一個月,動不動就過敏,讓我根本無法好好呼吸,更不用說睡覺,也不知道怎麼了原本只是鼻子過敏,近來連皮膚都過敏,在紐約照鏡子還挺得意的只有黑眼圈的問題,皮膚看起來還不錯,白白嫩嫩的,現在自己照鏡子都覺得自己怎麼變那麼慘,千萬別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回到我的家鄉怎麼會讓我問題多多ㄉ,還有實在快熱的受不了,天天想起紐約下雪的日子聽說前沒多久四月的紐約還下雪,真懷念那種雪白的景象

 

新工作還普普通通的,基本上其他人都忙得要命沒人帶我,但也讓我每天都提醒自己別睡著才好,因為也沒有交接,所以除了讀一大堆資料跟條款以外,唯一陪伴我有趣的事情就是偷偷上的網路版msn,但也因為很多同事都匆匆的從我旁邊的走到經過到印表機,所以我常打字打得很緊張 ,常常不挑字,自己看了都想笑,還有因為我又是空降部隊,自然而然我也感受到敵意了,我想表現出我平常好相處好笑的那一面可能還需要點時間吧!有各下屬說你看起來好年輕就爬到這各位子真不簡單,有毛病,太不瞭解我了,我是重利不重名的人,給我現在的薪水叫我去星巴客煮咖啡或是7-11賣御便當我更開心,有頭髮誰願意當禿子還不適年紀大了需要多賺點錢存點錢來過好一點的日子

 

今天又過敏的滿臉癢死了也不敢抓怕留下疤痕,沮喪的回到家突然收到一張非洲肯亞寄來的明信片,是一張有非洲風格跟犀牛的大自然風景,來信者在背後密密麻麻寫很很多超小的英文字,真高興是我在紐約認識的朋友寫明信片跟我說他在肯亞的狀況還有他很想念我,好感動喔!!沒想到一張小小的明信片我先是為了仔細看清楚每個字,研究了半天,加上老外的英文字寫的跟我們不太一樣真的挺難懂的,努力的看到他說他很想念我害我高興一下,心臟撲之撲之的跳,最開心的莫過於分別了一個多月,你知道在地球的某一端仍有人想念著你,對現在的我是很大的慰藉,讓我不禁想到跟他在紐約路上晃的景象,我們走遍了曼哈頓的uptown, 吃遍了downtown的小吃,看遍了midtown便宜的off-Broadway show,大家飛了幾萬里跨過半個地球卻在紐約相遇,很珍惜這樣的緣分,雖我知道幾個月後或幾年後這樣的情誼不在,也不知道能否如同明信片最後所說的我們一定會在地球的某處相見,但我相信到他忘記我那天我都不會忘記跟他在曼哈頓的快樂時光的,現在我的桌子前有了很多的post card跟在秋天的紐約撿回來的紅色楓葉做裝飾,好美喔!!

 

回憶無價情感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