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男人我實在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看了GQ跟男性朋友聊天,好像聽到感情的部分都是無情多於專情,關於女人,我聽的多認識且交心的朋友多,苦苦相求死都不放手的大有人在,最近想了很多,常常想起了一個人,懷念起他身上香香的味道,讓我很難忘懷, 可是後來物換星移無法再見面感覺也無法再延續下去,倘若是以前的我一定會悲傷的想法大多於開心,沒想到最近我真的想開了,以前我太過於鑽牛角尖太過於在乎世俗的想法了,一段關係我看的是有沒有未來,有沒有承諾,後來回頭想想有承諾又如何,不代表他或我都不會變,就連結婚也不能代表天長地久不是嗎?那又何苦在乎這些別人覺得重要的事情,況且人生是自己的,自己覺得好就好了,考慮太多反而綁手綁腳

特別感謝我的朋友V小姐,一個四十歲的單身熟女,他真的很有自信,知道自己追求的是什麼,過去了也就不再悼念跟苦苦追求,不在乎別人的觀感勇敢的做自己.人生過的多麼灑脫,反觀我自己無法像他一樣的灑脫,常常矛盾的連自己都討厭自己跟他聊過之後我發覺他才是真正的熟女,所以2006年的七月開始我要用新的感情思維來面對你愛我也好不愛我也罷但維一一件肯定的事是我很愛我自己
 
那天看到一句很傷感卻很符合我現在心情的話,我要把他記下來:我用一轉身離開的你﹐用我一輩子去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