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失眠的次數隨年紀增長逐漸增多,有一種失眠是你明知到明天早上要趕著幾點鐘上班只剩下幾小時可以睡覺自我催眠快快睡仍然睡不著另一種失眠是清清楚楚的聽到經過的機車或是突然發出聲音的小貓,甚至是外面的風聲翻來覆去的

最後一種是我現在常常遇到的也是我最難克服的就是明明身體已經被白天的擠車,幾個會議幾個con. call.健身房的瑜珈課穿了一天高跟鞋的腳酸,搞的疲憊不堪了,直直發出我好累的訊號,腦中卻仍然清晰的跟什麼一樣,心情也萬般的複雜這種失眠讓我好煩好煩 ,曾經起來看看書,搖呼拉圈,看電視,或甚至是練習我的肚皮舞睡不著就是睡不著.....最近應該是因為某件讓我生氣的事情,讓我氣自己生氣到睡不著,然後前幾天我想起來這麼晚還有誰可以陪我聊天,我打電話到美國去,聊阿聊的突然心情拉到了紐約,想想在紐約生活的人現在是白天 ,慢慢的我不開心的事情終於放下了,臉部表情也放鬆了,掛上了電話之後沉沉睡著,這次付出的代價是將近一小時的長途電話,但上午起床時,心情覺得重生般的開闊,還是那句老話,開心與不開心都是自己給的,於是我決定放下,不再折磨自己,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只是看不開,我以前很喜歡很喜歡的口紅,印象中我真的很喜歡,我這次到了機場免稅店連看都沒看就依照號碼買了,打開來使用卻發現產品一樣但是喜歡的感覺不在,以前超喜歡的香水用了好幾瓶只要噴上他心情就很好,有一天再拿出來使用時卻覺得很嗆鼻放在那裡當成擺飾........我想時間改變了我的喜好也一樣拉淡了開心與不開心的感覺
 
 
我不期待接下來我都不會在面臨到失眠,倒是希望都是能像小學一樣是因為隔天要去戶外教學開心的睡不著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