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每天光是看我的msn nick name大概就可以猜得出我今天的心情,我同事問我怎麼每天那麼開心,其實不是的,我只是覺得工作上應該維持一定的EQ更不應該因為心情而影響別人或是工作,但面對msn我就不需要有什麼偽裝了今天的心情是灰色的,說不上來確實的原因,不過昨天晚上跟一個朋友聊了兩個小時也或多或少影響了我
 
雖這幾年我沒什麼太大改變,因為給自己的壓力太大,想讓自己休息的狀況下去了紐約半年,從當時網誌上的隻字片語跟相片都知道那時過得很開心,性感的浪漫的開心的事都發生在紐約,然而面對現實我還是回來了,雖心中有百般的掙扎,有太多未完成的事情在另一個國度,我還是準時的上了飛機,現今又是九月了,看著灰灰的天空想著去年的心情,抵不過時間,好想念當時的種種就連搭紐約地鐵也每天有很多好玩的事發生在這則是每天擠的要命每個人臉上都是一號表情,要不就是睡覺說實話台北對我來講是各比較沒特色的城市,去了新加坡出差兩週,會想念朋友跟家人竟然不會想念台北(慘)
 
最近周遭的朋友幾乎都沉浸在愛河中,有浮浮沈沈被騙感情被騙錢被倒會終於要結婚的,想懷孕終於一舉得子的,每天跟我抱怨自己沒男人緣突然交了男友之後不見蛋的,甚至決定離婚卻又馬上陷入另一段感情的,我周遭簡直就是"我們結婚吧"的Live版,偏偏大家都很愛跟我分享,分享久了,總覺得為何這樣的幸福從未降臨到我身上,不想自怨自艾,只是我也開始懷疑世界上可能真的沒有所謂的Mr. Right存在,有的只是不斷的磨合跟妥協及失望,至少目前為止是這樣
 
九月到了,紐約紀念日到了,好想脫離這個城市,讓腦子脫離現實也好.如果說這個城市有任何讓我眷戀的我想只有我的朋友跟家人吧!灰色的天空灰色的台北 依然期待秋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