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我偶像送我的溫泉券,跟2個好到可以坦承相對的朋友一起去洗朋朋,我們不如一般貴婦般搭乘雙B上山,不過公車的冷氣倒是也挺強的搖搖晃晃的上山後,展開貴婦一日生活
 
冬天我一直很愛洗溫泉,現在是夏天不過那裡很棒的是有一半是露天的還可以圍著沙龍走來走去,享受舒服的山上悠閒下午,真的很棒ㄟ,說時遲那時快,我們正積極努力在去角質阿,水療之類的忽然看到一位很猛的阿姨,赤裸裸的在靠近露天的地方做瑜珈,我沒看錯吧!這麼勁爆的動作喔!Oh my god.......當您在與大自然融合時,拜託您也照顧一下其他貴婦們的眼睛!
 
敷敷臉看者對岸好多的白鷺鷥下雨之後匯集在對面山頭的樹上,下了雨對面山頭霧霧的看起來好朦朧喔真可惜不能拍照留念,我決定將這一天一直記在我腦海裡,我也要當貴婦以後跟朋友買券不要老是買什麼電影券也應該買買這種貴婦券.,讓自己知道當貴婦的好處跟努力賺錢往貴婦路線前進
 
今天我實在太幸福了吧泡完了溫泉還吃山產,嗑完了山產拜飆車公車司機所賜我們來不及吐就到了山下我領軍前往好吃的豆花報到結束一天豐富的行程!有錢真好不過不是太有錢也有因應之道
 
時辰進入倒數5天,再過5天我就自由了,可以難得的享受睡到自然醒然後去吃早午餐上上健身房的日子,好期待喔!! 54321................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