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喜歡sex and the city,也就是因為喜歡sex and the city加強了很想去New York的念力,去年去了紐約以實際當地的高消費物價,根本沒辦法過像劇中女主角一樣吃喝玩樂的生活,當時剛好紐約在演sex and the city.也就變成我每天必看的電視影集,雖然在台灣我都已經看過很多次了,當時因為一週只有一次,也迫不及待的買的dvd來看,內容無一遺漏的,記得當時結束時最後一集我還難過的要命,以後就沒辦法有所期待,第二天去公司跟同事大力討論一番每個劇情我大概都記下了
有陣子周遭的人老在問說你最喜歡裡面哪個人物?--我喜歡的是 Carrie,倘若你是凱莉你會選擇Mr. BIg還是Adam.我從以前到現在從沒變過我喜歡Mr. Big,雖然他總是壞壞的,從不給承諾,花心,雖然Adam總是很體貼專情,典型的好男人,好像也說不出什麼缺點來,我朋友大多數都喜歡他,跟現實生活一樣,我喜歡有趣的男人,可能花心可能從不給承諾,但對我而言卻充滿了吸引力.
雖最後經過六年,Mr. Big終於說出口他愛Carrie,  Carrie也終於繞了一圈之後跟Mr. Big在一起,是個Happy Ending.只不過我絕得世界上真的有這樣完美的男人嗎? 有這樣完美的故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