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長灘島的每天都做一次SPA現在想想還真的是奢侈阿我們兩,平日在台灣節儉的跟甚麼似的,除了開車加油,上市場買菜這些生活瑣碎的開銷外,就是花在小孩身上比較不手軟,而出了國的我們完全就是想放鬆放鬆一直放鬆,短時間的無所事事真好,可以嘗一下貴婦的天天做SPA更好啊,不過當然最後一天跟住Discovery的團員姊妹比起來很豪氣地說:我們做了長灘島最貴的三家 SPA.當然是比不上啦

我在台灣分別就預約好第二天跟第四的SPA.去到那因為氣候不佳更是隨性,那種天氣不是吃吃喝喝就是做spa啦,結果取消出海活動的我們倆,正是吃吃喝喝做SPA過了五天四夜,以下是我對這四間spa的記憶:

Boracay (248)  抵達第一天就去Shakey's吃一頓粗飽,亂逛之後又回到Palassa Spa(2F就是)

1.Palassa:這間算是大名鼎鼎,走平價路線,我第一次看到價錢 1 hr/350P.就大驚的說:我一定要去,當然這種價格也不能要求太多,整個CP值我覺得還算值得嘗試,是個算半露天的場所,只是用白色的絲綢簾子與外面隔開,對面就是海灘,照理應當可以聽到海浪聲做按摩,但其實不然,我聽到的是後方的繃繃繃式的音樂,所以我非常不解為何現場有人可以睡著阿? 最經典的莫過於我隱約在出發前別人的blog有看到並沒有用簾子隔開,他會請你直接脫衣服,脫到剩一件內褲.我當天不知道是緊張還是太早起床腦袋瓜壞了,他問我的時候我竟然說我要oil massage,結果下場就是很火速地脫衣服,加上我的位置是靠近外面的第二床(老公是第一床).幫他按的還是個男孩兒,顧不了那麼多,哪裡都遮不了,我看我還是遮住我的臉好了,好害羞阿,只剩一件內褲.....雖然我相信他們都看到不要看了,本人還是很在意生完孩子的肚仔被看到,尤其旁邊一堆等待按摩的韓國男仔...搞得我前20分鐘好似無法放鬆,後來的40分鐘所幸歐巴桑上身,想說反正來到異國也沒人認識我,無所謂的啦!哈~ 我是覺得按的還好,老公則是嘖嘖稱奇,五天下來,我其實應該給他350P*4,讓他天天去Palassa就好了,他去別的地方也是浪費錢來著,我驚為天人的他也覺得還好..

2.Nami SPA:

Boracay (201)  

據說Nami是個小而美的飯店,五天四夜的機票加酒店要價37500左右,沒想到他的SPA卻是很合理的價格,網路的評價很正面充其量只是因為他的距離很遠,SPA Room很少,實際上我去預約時,回覆速度很慢,而且我明明說了要室內的,因為我看網友去室內做spa感覺很不賴.可是在e-mail往返中對方說無法承諾我能在室內做spa.要依照check in 的時間(???),所以我們倆比約定的時間提早很久就出發了,走了好久好久,天空都黑了,終於看到這蓋在懸涯上的Nami Villa.真的遠得不得了,但想必房間看出去的view很好,不會像我們看到鋼筋水泥之類的

Boracay (194)  每一間房間看出去都是無敵海景來著

Boracay (199)  其實待在這兒望著海發個呆對我來說就是度假了,這時已經氣候不佳了

Boracay (214)  這是電梯,很有趣吧?還是竹子編的

Boracay (210) 還要手動關上門

電梯裡的字樣很有意思:它說是來挑戰你的心臟的, 果真搖搖晃晃very much.

Boracay (205)  其實在上面的view就很棒了,可以看到很遠

大概是太熱了還是走太遠了.我在這拍的照片臉超級泛油光,一整個失敗

我們比約定的時間來的好早,早到被請到頂樓去喝茶拍照ㄟ,結果還是沒讓我們在室內做SPA (大扣分),我們就在一個類似涼亭的地方做SPA.然後因為我們走的好遠好遠,又穿夾腳鞋,小姐竟然也沒主動要我們去洗腳, 是我自己覺得怪怪的, 主動要求去旁邊的茅草屋洗腳也沖一下身體

真正開始SPA時沒想到風大雨大的好比颱風,而且是在半露天的地方裸體喔,因為風實在太大了,我這輩子還沒那麼怕自己感冒過,而且其實他們是用透明帆布擋住,我還是有被雨水噴到,當下上覺得這900P花的很不值得,而且按摩的力道手法等等也沒特別好,我還要一邊擔心被風吹到感冒跟被雨水潑到這類的事情,也未免太辛苦了,很可惜的這間被我列為第四名,也就是這次我去過最爛的SPA,按完之後留下以下這張照片,照片中的我笑得很監介,頭髮綁起來是因為他給我抹的整頭都是油,放下來應該很像流浪漢吧我.....這一小時沒有甚麼享受到的感覺,唯獨最後會用薄荷精油醒膚,感覺不錯,但服務人員也好似急著虛應了事,結束後就直接問刷卡付現.也沒有熱花茶之類的,感覺不是很好

Boracay (220)  

接著從這羊腸小徑走下去,好死不死讓我看到了室內的SPA房間,我只能說被安排戶外的人理當要打五折才對啊?!哼,餐廳外帶都起碼打七折ㄟ更別說我還吹風日曬的

 Boracay (221)  

3.身處韓國區,價格很詭異的Cha SPA

Boracay (240)  

離開了Nami SPA,去漁夫市場逛逛的回程看到了這招牌,也是身處於小巷子中,而這附近都是還算高級的韓國人愛住的飯店,原本其實沒打算來試試,無奈隔天氣候實在太差,很怪異的是當我們跟他要Menu時他們說他們並沒有Menu,就只有一種,而且是US$60.要是這價格我就打算謝謝再聯絡了,我只是走之前順口問問說: Any discount? 最妙的是他說I can offer u special price P$600,雖然這與我們在網路上看到的P$500還是有差價,我問了問,他說那已經是去年的價格了,好吧,P$600也還OK啦.預約好還要我們先付一半(很怕我們不來就對了),我們只好到處去逛逛痴痴等待SPa的時間到來

沒想到這間超乎我預期的好,做SPA的環境在樓上,有點像是泰式按摩的地方,但還有精油的味道,按摩的手法也有創新,又融合了點泰式那種加強某些點或是穴道,非要說不喜歡之處就是隔壁討厭的韓國男人吵死了,我可以想像到是一個沙文主義的豬被按摩按到在該該叫.哈哈~而且這間是目前做了三間裡面唯一有使用精油的,價格還比Nami 便宜(寫到這裡氣到想再罵一次Nami Spa,害我充滿期待說)....總之,其實這間我還蠻推的ㄟ,按完一整個想邊唱歌邊跳舞回飯店說 P.S.長灘島的排水系統爛到爆,我乾淨的腳又被雨水及臭水溝水給弄髒了

將將將將,位於Discovery 飯店的重頭戲Terra Spa來搂,因為我個人覺得實在太優了,另外寫一篇來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