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人事改革我開始兼做些Marcom的工作
剛剛忙完我接手後的一個在外面開大會的活動
擔任福委辦的國內員工旅遊今天也出發了
選擇國外旅遊的我今天把自己穿的好像也是要去旅遊一樣
在辦公室一點上班心情也沒有隨手寫寫東西吧
 
前陣子遇到很久以前的朋友,因為他公司並不能上msn但是沒想到他卻一直有看我的網誌
他跟我說我的網誌非常"五味雜陳"太過傷心他看了很難過,他以為我是一個很開心的小妞
我要說的是,其實我網誌很貼近我內心阿....雙子座的人總是在外面給人感覺很開朗,但一個人的時候可能又太過於傷心 因為我不喜歡對朋友無病呻吟,更討厭當失戀鬼,強迫別人聽那些故事
這樣的五味雜陳....只是剛剛好罷了
 
最近又好多人關心我的感情世界
因為我沒怎麼寫在我網誌上
我只能說今年度我的濫桃花還蠻多的
不過我越來越絕到找到真愛的可能性越來越低了
現在遇到的男人可分為:
 
1.阿弟ㄚ:不管長相看起來像幾歲,我就是覺得年紀比我小,思想沒我成熟,我猜想他們喜歡我是正常的,我健談,去過很多地方,見識過,什麼都能聊,不做作該罵髒話就罵髒話,他們遇到的人很少像我去過那麼多地方別說懂得多,起碼吃過的米也多吧,可是真的要跟阿弟阿交往...有點難,我有結婚壓力,但三十而立的男人應該還想多看看多玩玩吧
 
2. 年紀相仿但是條件很差的人:千萬不要覺得我很現實很條件論,都幾歲人了,希望男友不用家財萬貫起碼收入穩定,工作穩定,多少有點存款這是很應該的吧,我覺得我已經是最不要求財力狀況的人,可是我遇到的個個比我慘,開好車的充其量也是家裏買的,事實上自己沒什麼錢,工作也很慘不穩定,對未來沒有什麼想法,不穩定的感覺很重.....我們還是當朋友好,偶爾msn關心對方,偶爾出來吃吃飯就好
 
3.溫柔有品味的Gay..我沒有對同性戀有啥偏見,可是我是要找男朋友的嘛,你溫柔有型有款懂女人,講話不時會拍拍我的肩膀之類的,跟我一樣喝花茶討論按摩兼spa.但是我們還是只能做姊妹掏是吧
 
4.專心在事業上的人:沒遇過永遠不知道真的有人,張開眼是工作,工作完就閉上眼睛,他永遠告訴我他有喜歡我,有想念我,可是卻永遠無法給我承諾,連下一次的約會都很難抵定,更別說要出國度假,因為他說:我把我的時間都交給了工作,現在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Well, how can I say??我知道不能因為一個人努力工作就責怪他吧,只是我也不想要一個聚少離多的男友
 
5.不屬於我的男人:還是有很棒的條件,高高健康型的,長相順眼的,講話讓我發自內心笑出來的,接送女友,很溫柔的,可惜身邊已經有多年女友,那....我們還是當哥們吧.喝喝酒唱唱歌打打屁,就這樣就好
 
於是我終於承認原來之前朋友講的是真的,或許我要的條件很高,大家能不能有共同話題跟接近的價值觀很重要,或許這世界還是有貴族通婚制度,我喜歡的男人可能看不上我,可能看上的是年紀小的紙片人(我的解釋是或許妹仔好騙,或許沒有結婚壓力),他們相親的對象是銀行上班或是老師之類的女子,他們誇讚我聰明有頭腦又性感(這一點我覺得還好),可是他們也不會想來追我..............
 
沒答案的無法解決的就套具老話:緣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