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了紐約的住宿之處後莫名的開心感覺上紐約的中央公園就在我眼前,之前找房子找的我好失望大多都要1年以上的contract.期間我花了不少電話費天天晚上寫E-mail,沒想到我中意的人家又不租給我後來好不容易有的叫PT的事因為他的室友一直接到我的信他剛好又想搬到他是有那個比較大的房間於是我順理成章的租下他的小房間,光這件事情就讓我開心了老半天了重點是體驗了紐約的高價位,我把我租房子的budget調到了600-800最後繞了一大圈沒想到竟然讓我租到了450元的真是開心,反正一樣都要搭地鐵 住的遠近沒有太大影響也都還好
 
還有15個工作天才能離開這個令人崩潰的工作,雖都要離職了仍然沒有好日子過上週工作4天就有3天在外面奔波,其實我也不是不喜歡外務的工作,只是.......實在太沒有方向感了還有混亂的工作流程跟隨時有可能出狀況的行銷活動我撐過了這一年真的夠了
 
最近最擔心的三件事莫過於:
1.如何跟我親愛的team member說出我要離開的事實
2.如何跟家人說我想休息一段時間去美國過生活充實自己
3.在紐約要住在哪裡?
 
好險這三件事情都解決了只是跟 team member提離職那天有件很令我感動的事情有一位以前讓我很頭痛的客服人員寫了一篇文章給我也post在他的網誌上他表達了他對我的感謝跟不捨得但最後他還是給我濃濃的祝福
 
是的.我其實常常懷疑自己是不是很當主管因為很多時候我心太軟了我不忍心苛責別人還有很多事情我不放心交給別人做我寧願自己慢慢弄,尤其老闆要我fire人的時候.......我幾乎是睡不著覺甚至想自己先離職好了也不想檜子手,我當了主管有5年多的時間無時無刻不懷疑自己.可是得到別人這樣的真誠我又覺得很開心  另外一位以前帶過的team member也有很好的工作是個CRM manager的助理他那天跟我說沒有泰瑞莎就沒有今天的他.他說他很感謝我也要學習我對工作及對生活的熱情......是 阿,我暫時放下對工作的熱情但我對紐約的生活熱情加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