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賽驚訝驚訝驚訝~~
 
我的朋友竟然跟我說我是他的偶像,還不止一個人這樣跟我講過ㄟ,我我我......真是受寵若驚阿害羞(羞)
我何德何能阿我,好奇的追問之下,原因如下:
 
-朋友欣賞我,說我敢愛敢恨的提的起放的下------>我想我這人眼裡只有黑色與白色,毫無灰色地帶討厭莫名其妙的曖昧,不愛就不愛了,乾脆大家別聯絡,不過偶爾遇到時我還是會微笑以待.
 
-朋友說我都實現自己的夢想------->夢想很多阿,想在30歲之前去五大洲,想去歐洲小鎮養老,其實我真正想的是:如果有各男人牽著我的手說Teresa...我願意幫你實現你的夢想,那當然更讚啦,問題是沒有阿,況且老師早教過我們"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最好".....是吧永遠不要做對自己不好的事情阿,放眼望去,我還真多借錢給男人,對自己卻小氣的要命的朋友,這.....是何苦呢,這一點,我很自私,我只對我自己跟我的家人好
 
還有朋友說我很會賺錢跟我一樣家境一般的普通人相比我能力很好------>這到還好吧,在公司我也是做牛做馬穿著好看的衣服跪在地上數型錄,搬贈品樣樣來,我總是絲毫不哭餓,有苦往肚裡吞,三不五時還要犧牲下班時間去帶大陸客,陪外國同事晃台北市,喝酒吃飯唱歌講些言不由衷的話.......
我總覺得鑽錢沒有不辛苦的吧,所以我常得到的讚美竟是我EQ很好,工作態度很好配合度很高.....沒辦法阿,為五斗米折腰,不過我也是那種很古怪的人,真讓我生氣我也是說換就換,絲毫沒有轉圜餘地,隨時都有back up solution 說離開台灣就離開台灣
 
其實我常羨慕別人,不過真讓我選的話我還是寧願當我自己,就是瘦一點&鼻子挺一點男人緣好一點的自己,哈會不會太貪心了點不要告訴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