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人的人可能覺得中國人很好一年有兩個以上的情人節,還不包跨媒體炒作的聖誕節阿中秋節之類的節日

而我單身且已經忘了上次轟轟烈烈過情人節是幾時,或者其實沒有過吧
寂寞的感覺沒有少過,不過今天我到是蠻開心的,一早起床打消偷懶的念頭大老遠跑到忠孝東路五段,今天是我學夏威夷舞的第一次,開始想學肚皮舞是兩年多前,再前公司尾牙時看到同事表演,矇著臉感覺很神秘,露出肚皮加上拎拎啷啷的腰巾,婀娜多姿的扭動腰部好性感阿

沒想到我招了三五好友去學之後,一堂課90分鐘,足足笑了60分鐘吧,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我自己蠻像"La new寶寶"的,但是嘻嘻哈哈的卻也跳出興趣來了,去紐約也學,回台灣也繼續學,好笑就繼續笑下去,覺得這舞蹈真的蠻有女人味的
 
這次我去學的是夏威夷舞,我去過夏威夷了,除了他們穿椰子殼胸罩害羞跟草裙扭動屁股以外我一無所知,去上課之後光是用屁股慢慢的畫U字型*200次吧病厭厭病厭厭,我把自己搞的暴汗,可是從鏡子中看到自己,難得的露出白白的肚子,扭來扭去的樣子跟'性感'終於比較接近了些,我們是學電影扶桑花女孩的歌曲,所以還有依照歌詞的手勢,有一個動作又是我致命傷,因為我的左手腕不知為何無法呈現3D的動態,搞的一個再見的姿勢我弄起來好像招財貓,我跟朋友都笑到飆淚,我是真的有苦說不出,手部動作不輪轉,沒想到朋友以為我故意搞笑----->最好很故意 傷心
  
無論再累再爆笑都很喜歡跳舞的感覺,腦袋都一片空白不想想那些無所謂的人事物跟煩惱,勁情跳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