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提到的12/25一早發現右邊臉頰腫起來還麻麻的,憂心的想說是不是昨晚吃的太不健康了, 中風??? 驚訝驚訝  自己疑神疑鬼真的可笑,可是我的卻有兩個朋友30 歲左右臉部半邊中風,喝水還會流出來,不過還好我只是牙齒蛀牙裡面牙瓍發炎,剛搬來這,臨時要找牙科還真不容易,我撘公車到大直找一家看起來沒那麼恐怖的牙醫診所,詳細的修牙過程我就不多說了,我想說的是我跟這好笑牙醫的對話,牙醫是個40幾歲的中年人,我是不知道我是不是臉就寫著"我很愛聊天"五個字,就是很多陌生人愛跟我聊天,每次去做一次臉,可以知道這位美容師的感情史轉動眼珠,按一次摩可以知道這按摩師婚姻狀況挑眉質疑,買件衣服,完全了解店老闆為何辛苦出來創業沉思,,,這位牙醫是我遇過最愛聊天的一位醫生,他難道不知道我有問題的是臼齒,嘴巴張很大很難清楚的講話嗎? 況且他戴著口罩,講話如同含滷蛋般不清楚 ,加上修牙機器的背景音樂,厚~這樣哪能聊天阿,偏偏他就愛跟我聊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醫:鍾小姐女生怎麼會在內科(大家都叫內科,我實在很不欣賞這名詞還外科勒,其實就是內湖科學園區啦)上班阿?
我:對阿(嘴巴被撐的很大,要張很大要講超過三個字都很難)
醫;女生很少做這行吧?
我:哈(心想:好古板的醫生喔,況且我又不是做黑手修車的,什麼叫"女生很少做這行")
醫:是不是因為認識異性的機會比較多阿ha ha ha ha...大笑
我:沒阿,都是些阿迪仔
醫:阿迪ㄚ不好嗎?
突然他停止動作了,非常八卦的小小聲講,現在很多這樣ㄟ,我老婆朋友交小他八歲的男生ㄟ,還結婚了喔,都大肚子了說哈哈哈
我:不要告訴別人無言,,,,,心想:醫生你太大驚小怪&太八股了吧
醫:突然一轉頭他看到在外面等我邊看漫畫的小飛,他又再度八卦的說,那是你男友嗎?
我:佩服他的好眼力,因為外面又不止小飛一人.說時遲當時快,醫生迅雷不急掩耳的問了一連串的問題:那你男友是阿迪仔嗎?差幾歲?交往多久?.............
我一連串的簡單回答---->點頭加上用手筆數字
醫生再度八股,他說找年輕點的男生比較好喔,現在很流行ㄟ(邪惡的笑轉動眼珠)
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哈(傻笑)
醫:我跟你說真的啦我過來人了啦
我:驚訝啥?????聽沒有
醫:像我四五十歲了,有時候老婆有需求我都沒辦法滿足她,我很愛他會覺得很對不起她ㄟ
我:尷尬傻笑(醫生你也太直接了我也不知道如何回答只好摳摳笑)
醫:我跟你說真的啦(非常篤定)我過來人了啦我不會騙你的啦
我:喔!!!(敷衍一下)
醫:男人到一定年紀'達陣率'只有五成啦
我:笑(到底是怎麼搞的話題怎麼變這個啦我嘴巴被張的開開的想走也不是)
醫:阿所以你要好好把握阿迪仔喔,隨時可以提槍上陣滿足妳
我:昏挑眉質疑...............................

怎會有這種醫生啦,他熱心的不斷解釋女大男小在生理上有多吻合,但我真的啼笑皆非,之後證實這個醫生不是色狼啦! 但也期待下次看牙齒不知道又要講些什麼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