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工作時我們account有分為大中小企業,之故所以每次中小企業都會說(Mid market).我每次都會聯想到人肉市場 (meat market).事實上下了班台北市的確也真的有所謂的人肉市場,在各大ktv,各大 夜店,一開始我也對這樣的活動覺得很奇怪,但是我有幾個才情的朋友老是在週末夜約這樣的活動,參加了幾次,大致上為:一堆穿的全身名牌的女性(通常我都是最啦塌的一個且一開始我不懂大家幹麻在casual friday nite穿的那麼優&那麼性感&那麼暴露)+一堆穿著輕鬆大多為polo shirt+卡其褲的男人,一定使用英文名字且名片拿出來一定是看看過聽過的外商公司或是上市上櫃的本土公司
 
   那麼這些人又是打哪來的呢?通常就是我的朋友(他認識的人幾乎比我在百貨公司週年慶一樓逛街搶特價品的人還多)她會去約其中幾個人, 然後男的帶男的,可能是同事朋友,或是EMBA同學,女的帶女的,可能是姊妹掏朋友或是那種亦敵亦友的傢伙一起來,這些人的目的是什麼呢?其實到現在我仍然不清不楚,帶我去的朋友主要是想認識好男人,希望得到最後的救贖, 主辦這活動的人主要是找朋友出來跟她打發時間,反正最終會有人付錢買單, 我的原因跟他們兩不相同我真的就只是去見識見識吃吃喝喝(但發現那裡的人幾乎都不用吃東西的,喝是真的狂喝啦)要不混混時間也好過在家看電視,於是參加幾次之後發現有以下幾種"常態":

1.現場很熱絡在炒熱場子幫女生倒酒的一定都是長不怎麼樣,或者是個子很矮小的那種男生,我朋友的見解是說因為小個子男,都會貼心一點來吸引女生注意

2.很多女人全身都是名牌,由於我真的實在太愛喝咖啡時翻閱時尚雜誌了我對名牌的辨識度超高,我可以在一分鐘內幫一個人尤其是女的做估價,最後我覺得這些女人要嗎家財萬貫,要不男友包養不然就是有中樂透的嫌疑,怎麼本季Elle雜誌才出現過的包包他們都已經提在手上了??

3.穿的越少的越會划酒拳的女人越受歡迎(咦這是 ktv嗎?唱歌好不好聽絲毫不重要了喔?)怎麼腦中不小心讓我浮現同事講的傳播/酒店

4.百思不解的是,我朋友有時會湊過來說那個polo衫高個男已婚了不用理他,有的一看就是結了婚的樣子,他們怎麼weekend都不用陪老婆,如果老婆到現場看到這些女人穿這樣,她還會放心讓她出來玩嗎??

5.轉檯??可不是酒店喔,這些女人,有時候是男人,比較popular的還會在不同包廂跑來跑去,這可利害了,我從沒有約過同一時段同一家ktv有兩攤以上可以跑台的哇!

6.誰付賬??由於本人沒開車且堅持不浪費的原則,通常我還是會在最後一班捷運前離開,所以我真的不知道最後是誰付錢,不過我到知道這些人叫酒點東西眼睛都不喳一下的,自從有一次唱三小時,喝了一些酒每個人要付我剪一次頭髮的錢(新台幣1200)從此進ktv之後都斤斤計較的深怕結帳又讓我張大眼,真是窮人家心態

7.嚴格來說我只續攤過一次,因為是朋友生日我硬被拖去的,我們去最 hit的夜店Mint.土豆的我還在想說門票不是很貴嗎?沒想到帶我去的男的跟門房來個美國人式的擁抱,接下來後面的一竿子人大概十幾個吧就跟著進去 ,帶我們進去的那個男的看到孫云云也抱,看到李詠嫻也抱聽說他是室內設計師,但總不可能那夜店是他設計的吧??
 
後記:每次我從sogo錢櫃(台北最貴的一家錢櫃)走出來總是看著一堆,明明都長的跟我一樣卻講流利英文的型男型女,衣著差點曝光的性感女,晚上還帶著帽子或是墨鏡好似狗仔隊會跟著他但是我真的認不出他是誰的男男女女,千奇百怪都有,這也算是台北的另一種夜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