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  

親愛的JuJu, 再過九天我們就可以見面了喔,想起你在媽媽肚子裡借住的九個月的日子滿滿的不捨,

身為繁忙職業婦女的媽媽總是匆匆的來去,壓力大,走路快,睡覺少,常因為工作抓狂情緒不好,外食沒法好好注重營養外,有時還得抱你那17kg的愛撒嬌哥哥

更有時候開車上班不得已得用安全帶壓到肚子裡跳躍的你,偶爾騎摩托車跳過台北坑坑洞洞的路面實在很可怕

相信你是個貼心的孩子,體諒到媽媽為了現實生活的辛苦,乖乖的在媽媽肚子裡長大,沒給媽媽添麻煩,沒像上次懷哥哥時總是半夜起床吃東西看韓劇,更可怕的昰蕁麻疹發作,讓我總是起床沖冷水兼擦痱子粉.但過了幾分鐘後又是癢熱難耐輾轉難眠睡不好

我最期待一個月一次週一告別Blue Monday前匆匆交了討厭的Report之後前往醫生北北那邊透過超音波和你見面了,雖然爸爸要照顧哥哥所以常常缺席,每次透過螢幕看到你圓圓的摳頭, 澎澎的臉頰,都很像媽媽及哥哥,然後常常將手放在臉附近撐著頭擋著臉的樣子,聽到醫生北北快速的說一切都很好,這是我週一的小確幸,不斷提醒自己為了肚子裡的小寶寶要開心的過日子喔

當然一個人分飾多角的日子並不容易,為了這份收入我時常身心俱疲,時常覺得撐不下去,開始倒數還要工作的日子,終於到了今天剩下明天一個工作天而已,下週我終於可以好好的和你待在家裡休息,週五等待入院通知,週六上午(1/24)在手術房一覺醒來我就可以看到可愛的你了 ,希望你在這九天好好的吸收媽咪的營養,好好安心的長大,希望你長到醫生北北所預估的3000-3200公克,我跟爸爸還有Bon Bon哥哥都很期待你加入我們家的一員,我們會給你滿滿的愛,歡迎你的加入,很期待看到你的一頻一笑以後天使般的笑容跟惡魔般的哭聲

 

雖然是第二次的生產了,由於上次的生產經驗,說實在的媽媽還是很緊張,很怕痛,很怕術後的脹奶可怕的插尿管等等,但為了你我會很堅強很勇敢的撐下去,看到可愛的健康的你那麼一切都沒那麼可怕了,還記得三年多前生完哥哥被推出手術房爸爸對我說:我們的孩子好漂亮時同時間我眼角留著淚說我不要再生小孩了好痛! 但為了讓哥哥有個從小一起長大的伴,為了爸爸媽媽不想要日後有遺憾,我還是很堅強也很幸運的走到這一步,你在我肚子裡已經接近38週了

 

 

期待與你見面愛你的媽咪

2015/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