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內心天人交戰了半天,真的覺得最近好累喔想去按摩,於是自己問自己:好累喔,超過四個月沒去讓人家按摩了我那麼辛苦工作偶爾奢侈一下也不為過?」走到從未去過的美容SPA按摩店門口,門口寫著十二輪經络舒壓按摩體驗價900”名字真怪讓我想起十二指腸潰瘍開懷大笑開懷大笑,打電話預約之前我又天人交戰了, 算了啦不要浪費錢了,早點回家洗澡早點睡明天又是一條活龍」掙扎了半天我決定將決定交給上天就是我打電話約馬上可以按我就去(根據我過去經驗,其實很少可以馬上去按的通常晚上是他們的黃金時期),不能的話我就放鳥,也休想我先預約隔幾天在去,我就是這種即知即行的傢伙 ,於是老天爺給我的答案很妙:介於中間, 小姐,現在沒位子喔」「,沒關係我下次再來

正當我想掛上電話想說省下900元的時候, 對方說:不過8:40可以」好吧,那就決定8:40

是老天叫我花錢的喔不是我喔(駝鳥+北七心態吐舌頭)

 

    我從沒去過這家店,由於身處什麼都很貴的內湖大直一帶,我根本不敢像台北縣一様不知道價錢就亂闖,會選擇這家是因為:

1.他是在小林髮廊裡面,光線明亮的店面不會陰陰暗暗的不會讓我害怕被強迫推銷  

2. 他寫清楚了體驗價900.但也就是這樣的亂闖勇氣,讓我有個很不一樣的B按摩記

   首先進去的時候我對傻B小姐第一眼的感覺與鄰家的媽媽無異,看起來約四十多歲,沒想到他對我講的話竟然是你是學生喔,看起來好年輕喔(這次我心中沒暗爽,雖然剪了這顆頭公司工程師都叫我小妹妹的頭髮,但我只覺得這位阿姨-à(好啦!是姐姐我公然說謊)

,我只是穿的很年輕-à好啦!我說實話,”啦踏”)

 

   一般不是應該都要先沖個澡嗎轉動眼珠,也是對他們的尊重,才不會身體髒髒的阿,沒想到他要我直接脫掉衣服躺下,見我表情驚訝狀驚訝,他才說那你要沖個澡嗎,很尷尬的感覺,我說好阿!! 一邊沖澡的時候他還在外面說你真的看起來好年輕喔之類的謊話,後來我真的很質疑到底我要不要穿內褲阿? (原諒我除了泰式按摩以外,我很少嘗試這種貴一點的油壓),我決定問他小姐….請請請問要穿內褲嗎?

後來他說我這裡有紙褲你等下出來我給你喔,後來我一絲不茍的穿著日式和服出來,他竟然絲毫忘了三十秒前說要給我紙褲的事情咬牙切齒,我也不想為了那不到巴掌大的紙跟他囉囉唆唆,他還還幫我脫掉我的和服(超害羞害羞)接下來開始要爽又不爽的按摩(請原諒我的直接,因為接下來還有更直接的)

按了十分鐘相安無事,我覺得他手藝真的不錯完全點到上班族最需要的肩頸酸痛問題,正當爽到一半,正常程序是右手à右腳à左手-à左腳,按完右腳時電話饗了,他竟然去接電話也沒先說聲不好意思,然後電話裡大發雷霆的說,他朋友跟我說他去卡拉ok,我打了七次電話他都不接……@#$%%^^有的沒有的

 

平常聽聲辯人練習有加的我大概猜出事什麼事情了,我今天跟我同事講到這,他竟然接了一句說,你跟他說小孩子都一陣一陣的啦,唱卡拉ok不見得會學壞之類的屁話.,,,,,,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