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總是陰陰的,說不出什麼原因,生活的重心就是工作跟做瑜珈,生活中沒有什麼值得太開心的事情,於是我變得懶懶的,懶的打扮,懶的化妝連逛街都提不起勁,因為我已經對於買東西刷卡--->下個月忍痛付錢,然後告訴自己要乖乖的---->維持不了一個月又開始買東西這樣的循環感到厭倦了既然對未來是那麼的沒有新鮮感,不如來想想過去一年發生的事情吧!
 
2006.1.1我跟小印在紐約的時代廣場到數,為了這一刻我們兩都凍傷也凍呆了,去過的人都大力阻擋我們不要去,可是我們還是去了,因為好像沒幹這檔傻事就好像跨年那天不在紐約似的,印象中1/1那天晚上我還跟個人約會,我們臨時約的,我對於自己的決定赴約也覺得怪,可能真是凍壞腦子了,不過我過了既浪漫又開心的一夜,隔天清晨我瞇著眼去上學,沙包老師說什麼我都沒注意聽,我在想這會不會是各浪漫又開心的一年,一改往年的平淡無奇,在紐約過農曆年,除了去中國城湊熱鬧外,我又跟同一個人約會,剛好也是他們國家的過年,我問我們為何總在過年時碰面,他說那好阿,以後每年過年我們都在一起,結果.......並沒有
 
2006.2月
因為捨不得要離開美國了,錢花很多,回憶很多,但現實告訴我應該要知足了,我開始把握分分刻刻,我上瑜珈,每天在路上走,試圖記下紐約的每一個片段,然後我去了美南跟奧蘭多,不如想像中好玩,因為我的心好似遺留在紐約,我到奧蘭多的第一天,那個人打電話給我說他很想見我,於是我開始沒心思遊玩這個新城市,眼前所見的鄉村風景都比不上紐約大都會迷人,回了紐約每天在倒數,不想有一刻的浪費,2.26清晨我離開了那個人的懷抱理性的前往機場,我在萬般捨不得的狀況下上了飛機,我在搭機回台途中哭了,想到過去很捨不得想到未來很茫然
 
2006.3月
日子就在渾渾噩噩與不斷的過敏中度過,我不適應台灣的濕冷天氣,不適應油膩的食物,不適應不是一個人住的日子,不適應屋內沒有暖氣,好好笑,這才是我的家ㄟ,怎會如此,我每天穿的漂漂亮亮努力的去找工作,生活目標只為了一個就是快點上班恢復正常的日子,然而我還是常常半夜上網或是中午時間上網,只為了跟地球的另一端有所聯繫,不知道我離開之後的紐約還冷嗎?還下雪嗎還是花已經開了不得而知
 
2006.4月
萬般無奈中去了一家亂怪的公司上班,再怎麼有志氣最後也因為急著上班賺錢而妥協,因為跟先前工作都有相關,所以很多人都很驚訝,我只在那待了一個月,幸好當中我等到了我想去上班的公司通知我,我還是想保有在紐約那樣的心境跟外貌,可是不知怎搞台灣的水不適合我的髮型,頭髮跟我的心一樣猛打結,我去修剪,最後整個造型都改變了
 
2006.5月
到新公司報到,很不習慣的是來到新店上班,來面試是我第一次來新店,報到的第二週我就去新加坡出差了,又是新加坡,我這麼想,應該說是有緣呢,還是老天給我多個機會見到前男友,我試著跟他聯絡,他人在上海,他飛回新加坡那天我剛好飛回台灣,離境前一天接到他在上海打來的電話,因為他說他會順道來飯店看我一眼,有點小感動,我幾乎一整夜沒睡,,最後才知道因為他現在的女友去機場接他所以他沒機會來看我
 
2006.6月
是我生日的月份,但沒發生什麼特別的,我跟中東五四三過生日,想起在街頭的嬉鬧跟白蘭氏時期發生好多好笑的事情,我還認識了一個陽光型的男孩,我以為我們會有點什麼的,但後來事實是他不斷的讓我傷心跟失望
 
2006.7月
又去新加坡出差一次, 這次長達12天,去時後不想去回來時後不想回來, 新加坡很無聊,在那的日子是每天上午去吃飯店早餐,然後有小巴士把我們載走,接著就是去公司考試跟聽印度阿三式的英文授課,最辛苦的莫過於我沒練成張著眼睛睡覺,晚上就過著大吃大喝的日子,我也見到了前男友喝了一杯酒,感覺陌生許多,時空轉移他怎麼突然變很醜的感覺,不過他說我沒有變,但是我確定的是這趟出差我胖了兩公斤且現在還沒減掉過
 
2006.8月
炎熱的天氣,我剪了短頭髮,希望清爽一點,重新開始學中東舞,然後我不斷的在同事聚會朋友唱歌中度過,,,,十足台北人的模式
 
2006.9月
經歷兩個月後跟那個陽光男重新聯絡上,只怪我在新加坡上課時太無聊了,明明早刪除人家了卻又跟他msn上,他生日那天,我提著蛋糕冒著大雨,帶著新加坡買的禮物,幫他慶生,一起吃飯,但不知道他有沒有一絲絲感動,我想是沒有的,因為很多事情對他而言都是理所當然,因為每個人都對他很好,他可能不覺得我有任何特別的
 
2006.10月
第三次了,本年度第三次去新加坡受訓,也是我個人第八次去新加坡,連中秋節都在新加坡度過,這次的課真的快令人抓狂,還有難叫的要命新加坡計程車,吃了好幾隻胡椒辣椒蟹,記得跟我去的那各台客同事很喜歡欺負我,在那裏唯一的娛樂就是去飯店游泳.可以離境那天我感動的都快哭了,第一次出國那麼想回家的
 
2006.11月
和陽光男以朋友身份去了趟日本關西,老實講我到挺後悔的,不怎麼好玩也沒有度假的感覺,卻花了不少錢,看到卡費我差點昏倒,每日好似急行軍,且好像有將我跟他感覺急速拉低的趨勢,回來之後就很少碰面了,一開始是我,後來他好像也變很冷淡,然後就這樣了.留下一堆的相片,連他那份也沒機會拿給他
 
2006.12月
我的亞力山大五年半會籍終於在2006.11到期,鬆了口氣,可是日子卻突然覺得空虛了起來,我怕自己怠惰,馬上投入pure yoga懷抱,因為可以上熱瑜珈,且上的跟在紐約一模一樣,寂寞的12月,我沒有特別的規劃,沒去安排聖誕節,跨年,倒是茆起來上了24堂瑜珈課,但是重點是:我沒有變瘦
12/31我一個人呆在小窩喝酒泡澡,想著這365天發生的事情,期待老天眷顧給我幸福的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