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真的不是我愛抱怨,我是各觀察入微的人,有些生活中的小事實在不得不讓我碎碎唸
  
首先我真的很討厭路上計程車看到黑影就開槍,看到行人亂叭一通,我們要搭車自然會舉手, 真受不了你們看到行人就叭,害我已經練就到聽到叭聲不回頭,還讓我同事說我怎麼搞的跟我打招呼不理人,最好大家叭來叭去當成打招呼say hello 一樣自然

另外我真討厭那種娃娃音的女人,自從林志玲爆紅以後,有人對號入座一傳十時傳百的傳開來"覺得那樣很討男人喜愛",問題是也要照一下鏡子嘛,長的man有腿毛的女人臉四方,作風就像男人,還娃娃音總是粉奇怪的阿,不久前有一次上瑜珈課有位娃娃音小姐超小聲的說他要去巴里島受孕做人,老師說那你要學倒立可以增加受孕機會,他用娃娃音笑的花枝亂顫的直問老師為什麼,我則是全身酥麻差點岔氣,
 
接下來是那種強迫中獎,我覺得是因為過多的自卑而造成強大自信的,我是不知道他自信是哪裡來的,不知道他朋友是否有跟他說實話,或是他們這族群totally都是同一種style的,老是炫燿買了什麼新行頭,吃了什麼爐斯魁或是法國菜,男友又換了什麼車,去哪裡度假之類的,我是不了啦,反正我吃路邊攤還不是吃的白白胖胖的,沒有買名牌貨我也沒因此冷到阿,神經,你的價值觀左右了人生中一切,最好擔保一輩子都不愁吃不愁穿,若干年之後穿香奈兒套裝的阿婆還是阿婆啦,沒必要吧!可以說我酸葡萄心態,不過我覺得所謂的好品味並不是過度的炫燿而成的,我比較欣賞那種利害的咖都是五分埔配義大利貨的,讓你看不出的total solution侯利害的

 

不知道是媒體宣染還是怎麼著,很多女人都嚮往當孫芸芸,小s嫁入豪門,我不是沒做過這個夢, 不過作作夢就好啦,面對現實吧,不要老是有公主病或是王子病, 覺得自己高高在上,神經了,你那麼利害就去當你的王子公主不用來到社會走跳嘛,是吧!也別總是希望遇到另一半就可以全然改變自己的人生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醒來吧!每天當少奶奶喝下午茶逛街不愁吃不愁穿又有幾個人有這樣的命呢,電視上演的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