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個很少做夢的人,但是又是個容易為了生活上點滴不開心而睡不著的人,這一點很糟糕,從上次為了被詐騙500睡不著,到最近一次是因為掉了手機睡不著,最近白天我常考慮著要不要把長頭髮剪掉,因為實在太熱了,不過我實在很少有留長頭髮的機會,總是沒耐性半途而廢,但又很羨慕人家漂亮的長頭髮,套句好友Sinnie說的:沒辦法臉長的不一樣啦目瞪口呆,最近也因為一些討厭的人過的不太開心,我很想要釋懷,可是長期的相處下,讓我越來越受不了這種人,週六上午我做了一個很奇怪但也很好笑的夢
 
   我夢到我終於因為生氣那個討厭的人而衝動下殺去人家介紹的家庭沙龍,介紹人不是我的朋友竟然是我姐的小孩吐舌頭,我那唸小四的姪女,去了那個家庭式的,每個我看到的人(設計師)都是長頭髮且染的黃黃的,然後我又一貫的說:你幫我染髮吧,我要有型一點頭髮,結果沒想到設計師竟然罵我ㄟ,他說我頭髮最大問題是型不是顏色(這一點與我上次去斐瑟那位設計師講的一樣很寫實),於是我說,那請你幫我減成包伯頭(Bob)吧.我覺得這是現在很夯的髮型,設計師應該都知道才對阿,沒想到設計師又罵我一頓他說什麼包伯頭我不知道啦
    為了緩和我那怒氣衝天的設計師,我跟他聊天,我說你們幾個姊妹都好像(現場的設計師),沒想到這位小姐冷冷的說:哪有阿?!!
然後自顧自的在我的頭髮兩側上捲子,上的是什麼捲子你猜猜看:
 
 
 
答案揭曉,竟然是當我們去銀行辦事情時,用來綁住原子筆的那種一圈一圈的塑膠...........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
哈我都快笑死了,然後我問設計師弄這種頭髮要多少錢,設計師說6-7K (對,夢中他用到K這個字,很專業的)
我又開始擔心了,怕我身邊不夠錢也一邊生氣怎麼這麼貴,然後又想起前幾天小飛剛好給了我六千房租兼家用(這又很寫實)
結果我的夢在被警察來掃蕩中醒來,夢中我還帶著兩邊夾原子筆的那個一圈一圈的塑膠,然後我弄頭髮的地方就像是路邊攤就對了,還因為警察來大家都跑光了(現實生活中一週前我去師大夜市突然看到警察騎機車追小販,除了騎的超快以外,還用腳勾住準備烙跑的賣衣服年輕小販的衣架),我除了嚇一跳以外急忙拉開差點被撞到的小飛,這是我看過最激烈的警察追小販景象..
總之就是一個無厘頭又好笑的夢境 再此寫下來笑一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