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工作錯綜複雜的心情今天是中東舞之夜可以跟我的舞伴們相聚歡笑  這兩天工作上瀕臨極限難得我上班都沒多說話心情差到了極點一點也開心不起來不過看到了小綠跳舞還是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他真的亂有風格的他的風格就是凡任何舞姿都只跳一半 。沒想到老師竟然最後要我們三個自己solo太可怕了沒說有這一齣戲阿我還被老師畫了潘越雲時代的裝扮我自己看了都想笑扭動跟蟲一樣的身體,終於心情短暫的脫離惱人的工作了  ,不過明後天又要出差又要到高雄去我現在又笑不出來了為什麼我每個工作到最後都會被派去外面跑來跑去扛業績勒真搞不懂
 
 
炎熱的夏天真不適合工作更不適合做那種不是人的工作 穿著可笑的惡魔你別再整我了 否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