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都生活在壓力很大的壯況下,早上六點多得起床,趕著7:30的社區巴士,接著趕8:30的con-call.日子除了緊張還是緊張,我得來寫寫最近緊張生活下的趣事:

1.社區中庭有蛇:有個週末早上,穿著輕鬆短褲t-shirt跟斜背買了多年的coach小包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正一派輕鬆的跟社區仲介姐姐打完招呼,前一腳才跨上露天無遮蔽處的樓梯,突然有條狀的東西從我肩膀落下,我直覺是蛇,便瘋狂式的揮手大叫,試圖"撥掉"蛇,想必當時非常的誇張,因為仲介姐說你家有養狗喔,不然剛剛誰在叫?  仔細一看,我的媽阿,不過就是我的coach包背袋掉了,才從我肩膀落下.x的真丟臉,我叫聲應該很難聽,不然仲介姐怎會聯想到狗??

2.愛做夢的女孩兒:繼上次肚子餓就去睡覺,然後睡夢中我正為了選吃美而美早餐還是豆漿系列而煩惱.現實生活中我竟然在吃枕邊人的手肘(且很鹹)後又一鉅作,這次是睡到半夜時我突然說夢話,說夢話還不打緊, 我還烙英文說,我大喊 "PASS!"老樣子當然又嚇到枕邊人了

3.愛做夢的女孩兒趴兔:是個緊張的週五,進電影院的前一刻我還窩在旁邊的咖啡館趕公司的報告,急忙衝進戲院,電影開演的前十五分鐘我還是無法靜下心來,是李奧納多的電影,講的是可以在人的夢中去控制他的行為...但為了怕太入迷,一定得在危急時將人從夢中搖醒........回了家之後我實在很疲累,睡在客廳地板上半夜突然抽筋,照理我應該站起來跳一跳之類的, 可老娘實在累到爆,想說躺著踢應該也一樣效果吧,結果一各飛踢,枕邊人瘋了似的突然轉過頭來說"三小..."隔天起床這位老兄說他被我害的扭到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