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接上篇 =====

 

   此時我只覺得很煩ㄟ,爽到一半竟然中斷,我才暗中誇獎他手藝好,他就給我逋這粗ㄟ,後來他回來了,竟然完全跳過我的左手,直接按左腳了(ㄟㄟㄟ小姐你講電話不能算我時間阿你但我沒那膽子跟他講,只好默默承受左手沒按到的苦,想著我哪ㄟ這呢雖啦,都四個月沒按摩了ㄟ)

   接著我為了避免他跟我聊到我不想知道的感情問題,我不知道已經抱怨過幾百次了,幫我按摩的小姐想跟我聊天的機率高達120%,另外20%是在幫別人按的也跟我聊,我一度懷疑我臉上寫了隱形的:”按摩時我很怕無聊,喜歡聽感情問題當免費的張老師喔我實在不想再跟按摩小姐聊天了只想好好休息90mins

 

   為了避免他自然而然的跟我聊起我不想聽的感情遊戲,但是這種狀況下完全不講話只聽那些海浪阿鳥叫的Spa音樂已經很難避免了,我只好哼哈哼哈的聊著別的,後來聊到他做一行多久啦, 不錯阿,自己創業很好阿,不像我們死上班族,..五四三的.

這時傻B姐話風一轉說: 我工作能力是很強,可是我感情不好ㄟ,很不好!歪邀….來了,終於逃不過,而且我覺得B姐好像台語直翻ㄟ:挖感情無好!金無好..

    好啦,接下來開始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訴說無情郎如何的劈腿背叛,我則是關心他按了我的小腹卻因為太激動的手舞足蹈直接按胸部(!既我的左手之外又一區域被自動跳過),他說我跟我老公在一起四年了ㄟ,我今天晚上就把他的衣服包一包拿給他的朋友叫他不要再來找我了你無法做決定我來幫你做決定

 (我心想:?還包什麼包,直接拿去資源回收就好啦!)---à接著療程當中以上這句話他重覆講了11,因為他說老公,所以我當然就說啦: 那你有小孩嗎? 接著他說我們沒有結婚,!又一案例,我實在不喜歡沒結婚就叫什麼老公老婆的,有的人覺得很甜蜜但我覺得很反感,目瞪口呆

  

    聊天中我知道B姐是個很認真工作的女人,一年365天當中他只休了過年那五天,有時還應老客戶要求去豪宅客戶家幫他按,按完都11點了,才騎機車回到租屋住處,本來姊妹倆一起在大直的豪宅區開spa,我現在做的這療程要2000多塊,因為這濫男人他跟他姐翻臉,被他姐打還不願意離開這男的,兩個老死不相往來,所以自己出來開(過程好比台灣龍捲風),她老公(男友)之前有一年都沒有工作,都是他在付房租吃的用的都都是他照料,B姐很激動的說: 我都還買名牌給他穿ㄟ我買LB給他穿ㄟ (?不會吧你真的是各傻B) 接著B姐說, 我花三四千塊買 LB 讓他穿的帥帥的出門 (病厭厭喔喔,姐仔,你買假的啦,真的是LV可是要三四萬塊吧我想)

B: 我工作很辛苦可是今天又被騙了3000?

: ?假鈔阿?

B: 他苦苦哀求我幫他繳電話費,然後通了現在他卻不接我電話,他朋友都跟我說他跟那女的在卡拉ok,他還敢騙我說沒有….. 說著說著我也不知道是他的口水還是眼淚滴在我身上,當時我面朝下也看不到

B: 那個女人比我矮也比我&我老公還老,胖胖的臉比我大兩倍,今年44,離過婚還帶著一個20歲的小孩(哈臉比我大兩倍,我不自覺想起小丸子裡面的洋蔥頭開懷大笑)

我只是想安慰他,順手說出:那她有什麼優點阿,新鮮感過後他一定會後悔的:

B: 就是床上功夫利害阿」挖賽驚訝我好驚訝他會這樣脫口而出喔,我沒那麼保守但是我們也沒那麼熟悉阿 

我說: 那個女人做什麼的阿? 」我發誓我真的只是混時間邊享受我的按摩

B: 這一個月來他們兩都沒在工作就是每天在家裡打拋(打拋為泰國料理菜名,因為我真的不好意思說這兩個字)

B: 有的男人只注重這個,其他的都不重要」阿?直覺讓我想衝回家好好問問小飛

B: 他所有的朋友都很喜歡我,跟他說他在也不會遇上對他這麼好的女人,可是他還是這樣對待我,連他朋友都跟他一起說謊騙我,我跟他交往四年了我們住在一起都是我在照料他,他不過去苗栗工作三個月就這樣,過年我好不容易休假他卻搞失蹤,電話都關機,跟那女的在一起………(劈哩啪拉講不完的ING)

 

   我超無言的,如果他是我朋友我真的會想罵他傻女人,然後一巴掌打醒他,希望他大哭一場之後自立自強,但是他只是萍水相逢的按摩師,”經醫學證明靈芝含有多糖體”,怎麼腦中突然出現這廣告,我要說的是經證明,會劈腿的男人都是有慣性的出軌,只在於有被抓到跟沒被抓到罷了,工作上的好同事幾乎把我當成男的聊天,上週才因朋友而去法院保他朋友,就是因為出軌最後搞得上法庭,這同事跟我說這男的已經劈腿超過五次了,他說會劈腿的男人就是會慣性的劈腿,還把手機裡曖昧女人的來電改成:”阿明” ”阿標仔”,來降低女友的疑心

 

中間過程中我一邊覺得自己很衰難得一次的按摩搞成這樣,一邊替他覺得不值,看來想要他不說話好好幫我按完已經是個夢,我只希望他能好好的邊按邊講,-而不是因為太過激動而停手,療程中還有我最喜歡的頭刮沙部分,不過因為他講得好激動感到動作有些些粗魯,按到眼睛時我一度以為我會因此瞎掉,隔天蘋果日報會寫著台北市一名鍾姓女子因為SPA按摩眼睛四周時間過長而導致被搓瞎….因為這時他的話題讓他很激動,眼睛週圍按好久阿,然後也沒問我要不要按眼睛,我因為沒卸妝,白天的黑色眼線跟咖啡色眼影被揉成一團,回家時在樓梯口的鏡子看到自己都嚇到,接著又回家嚇小飛 病厭厭

 

好摟!按完之後天人交戰時刻又來到,說真的排除那過度歇斯底里的情緒問題以外,他真的是個好按摩師,力道剛好,不會太輕太重,離家裡近,不會按了舒服的要命還得等車搭車回家壞了那個fu,最重要的是價錢非常的公道,哪有人成為會員比體驗價還便宜(莫非是新的行銷方式,認為願意付990的人應該絕對願意付更低的會員價),現在還有買五送一的優惠,好啦!我真的很掙扎,我真的覺得他按的真的不錯ㄟ但無法確定他會不會下次就癒合,畢竟這男的已經是第二次劈腿了,他也說了他讓我的心好不容易癒合又再度流血then 又癒合又再度流血的話

 

   好吧,其實我才是真正的傻B,因為我加入會員了,最後真正壓死駱駝的一根稻草是:他說我們這麼談的來(有嗎??),你又一直聽我訴苦(知道就好),你加入會員的話那這一次我你好了…..好吧,我真的是個小貪的人傷心,下次按摩時聽他講續集也是我活該,本來想耍個我住附近臨時出門我沒帶夠錢的小謊言,可否先付這次的試做價,下次在決定(用來拖一下既保留了優惠機會又可以好好考慮)他說沒關係阿你付 2000訂金,其餘的下次再付就好了 面對誠意十足又萬分傷心的女子我能說什麼呢?

 

    就這樣我付了2000,收據也沒有的拿了兩張名片,他還要我等他一起下班,我們一起離開已經熄燈的小林髮廊,從後門走出,看他騎上機車,我還像叮嚀朋友似的要他別多想,也要他小心騎車

 

   帶著我恐怖的煙燻花花妝走回家,不知道B姐會不會為了躲這男的而不見蛋說個小秘密,那我的試做價就從900變成2000,算了,區區兩千元,況且我應該相信人才對,現在好希望他痊癒喔,這個濫男人可不要影響我們這些會員的權益才好挑眉質疑(你說是不是是不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