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李疫憐聊天真是件很無聊又受罪的事情,偏偏本人堪稱好聊天一姐,任何阿三不露的事情都能聊能湊一咖,情人節當天,李疫憐看到樓下某同事再度蟬聯又收到鮮花於是又來五四三一番:心中的呢喃以粉紅色字代表

*********************************************************************************************************

李:你沒收到送花喔驚訝
我:嗯嗯(
心中os.我家小豬不是那種咖啦,2000鮮花一把,倒不如兩套不辣甲我還比較尬意又實用)
李:你甚麼時候結婚阿?書呆子(
問過第88次了吧,要不是老娘是個很有自己想法的人應該被他講到去跳樓了吧)
我:不知道阿,快了吧,等我知道就馬上跟你講昏昏欲睡(
超含糊帶過,但就算我公開宴客我絕對不會約他的,免得他要上去致詞就見笑了萬一賓客因為不爽要我退紅包我就慘了)
李:我跟你講阿,我很擔心妳們女生嫁不出去,你們不要仗著有男友就覺得一定會結婚,這可是沒有一定的,你們趁著還有人要趕快結
我:.勃然大怒勃然大怒.........................(
你老師卡好勒,我又沒得罪你,有必要這樣詛咒我們未婚女性嘛你,就算我嫁不出去也不會賴著你要你養我阿,關你啥事你是家長喔??)
李:像我就是從戀愛結婚生小孩一步一步循規蹈矩....蝸牛蝸牛(開始歌功頌德自己多麼才情,無聊死了,現在誰會用"一步一步循規蹈矩"這種字眼在形容婚姻阿?不循規蹈矩會被警察抓嗎??)
:(腦中動作)無奈般的想說他怎不快離開我的小方塊,我要繼續來招有趣的人MSN了病厭厭

李:像xxx就是結婚之後成熟很多阿,以前是唱ktv唱到眼睛快瞎了喝酒喝到抱著馬桶吐....
我:喔? 成熟跟結婚並無太大關聯,有時候是環境,有時候是年紀阿(
無聊xxx眼睛瞎了睡在馬桶上也不關我事阿,況且你甚麼時候能改掉不在現場的人被當成標靶來說的壞習慣?我真的不知道我不在現場時會被怎麼說ㄟ)
李:像我能有今天的成就(
o.s.有嗎?唬人也算成就喔?你猴啦!!況且我有說我想聽嗎??)也都是白手起家(這更好笑了,我還以為白手起家是用來形容辛苦創業像是郭台銘或是嚴長壽那類的咖,難道說白手起家意味這自己洗乾淨手去投履歷表然後對師奶級 老闆噓寒問暖現殷勤的狗嗎?)
李:(狂talk)且沉迷於自己的"成功"故事中,還說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個默默支持的女人@#$%%^&&$#@@
我:(o.s.)
腦袋放空,想到上次看到尊夫人如此的倒彈討人厭,一臉收租婆的嘴臉真受不了,我想李疫憐會變得如此碎嘴也不是沒原因的
李:你趕快把握啦,趕快結婚啦(有哪麼急嗎?)
我:這句勉強聽的下去,但想起上次她說我們這年紀手上沒有兩三百萬的現金就可以去跳樓了,心中超不爽,最好是沒有父母要養,沒有房租要付啦況且我又不像你生活如此乏味,這年代還有人沒有私人電子信箱,一個大男人一個月只有八千Q零用錢,從沒聽過他有啥休閒活動
李:話又說回來如果今天我沒結婚我也不會考慮你們這種超過三十的女人,我要找20幾歲的妞
我:話是沒錯啦,可是20幾歲的不會想跟一個月只有八千塊零用錢的你出去,況且他已經有個爸爸了,不需要再找個比他爸還囉嗦的男友吧?開懷大笑
李:我老婆都怪我說回家不講話,因為我都把心思放在工作上頭,跟你們講太多話了...............................
我:那您多留著點在家說吧.今天情人節我趕時間不跟你說了掰枯萎的玫瑰~

 

**********************************************************************************************************

終於終結了以上的無聊對話,李疫憐只是想藉此諸告天下他有多成功,有多按部就班,套句他常說的:其實我有很多房子,根本不需要這麼辛苦的(拜託你真的不要那麼辛苦好嗎?太感人了吧!Plz ...)........


有時想想他也算是一絕,又說自己本身國外念MBA(至今仍是個謎阿?),害我都會特別注意他寫的英文信,當成蘋果日報的大家來找碴,還真的每次能找到不少碴ㄟ,害我英文變好了,拼字變厲害了, 考試也都100分 每天精神活力都很好喔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

 

無聊時我來寫寫李疫憐的故事好了,他太多笑點是個標準的有耳無嘴有卡窗不會放屁的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