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公阿媽走丟,且走丟理由很瞎,他們不是忘了集合時間,也不是忘了在哪集合,而是我們約9:10.他們9:00去現場沒看到人,就跑到旁邊坐,坐一坐之後又坐過頭了,再去集合現場又沒看到人,只好在那邊走來走去,然後找他們的阿龍也是找來找去,滿頭大汗,甚至後來看到我們兩還跟我們說我錯賽了我~”,更扯蛋的是分兩頭進行,殺肚帶著其他人先離開泰姬裡面,拿著團體合照問了門口的當地店家,阿三仔竟然說剛剛有看到他們出來,問題是那裡出來了就進不去了,於是也換殺肚在外面走來走去找人,真是辛苦了兩位

 

因此Delay了一個小時,所以當天到下午四點才能吃午餐,因為我們要去德里吃難吃的中國菜,有人在哪邊碎碎唸的抱怨怎會不見了還到處亂走,我則是絲毫沒抱怨,一方面老人家走丟了應該很急吧,況且找到了就好了,一方面我也因此買了喜歡的模型跟相框,且我看走丟的兩人已經吵架了,電動車上竟然分開坐….!就像第一天在印度廟找不到大家的我跟小飛一樣,差點吵起來,這感覺我懂.

 

坐了好久的車到德里,沿途當導遊開始介紹我們就衝當前排好學生仔細的聆聽,頻頻點頭,殺肚也很愛在講故事時看著我們希望得到認同,或著被鄉親刁難時看著我們露出有點無奈的表情,通常我都會給他一個!我們鄉親太沒水準的look”,直到我故意設了一個陷井題,因為前一天我偷偷聽到他跟阿龍說他娶台灣老婆也喵到他跟台灣女合照相片,所以我問了,那印度人娶外國人多嘛?這題目讓殺肚拿著麥克風跟大家承認他是台灣女婿的身分引起超熱烈回響,原本睡覺的阿公阿媽都醒來,從沒問過問題的阿媽也開始發問說阿你們小孩誰帶之類的問題.且殺肚講舌麼阿公阿媽都哈哈大笑.彷彿全車都是一家人般的和諧,實在太好笑了其他細節將在之後深情的阿三哥篇介紹

 

中途有經過小泰姬瑪哈,這是一個錫克教的廟,也很美麗喔

在印度照相很難避開煞風景的電線ㄟ

這電線如同五線譜般的存在,聰明的阿三難道不會搞個地下化之類的嗎

廟旁邊的高塔,這張感覺很像post card

 同場加映錫克教夫妻一對,除了夫妻衣服同色連頭巾都有搭配,雖然殺肚說幾年之後還不是要樹葬,惹的我們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