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還是上一篇那恐怖的地方,由於這團的人出國經驗身經百戰,帶泡麵的帶泡麵,並且有人跟我一樣帶了鉛筆來分給這裡的人,我是因為上次的柬埔寨經驗,出發前到處找了贈品筆跟一打的鉛筆來送,我基本上都是有點互動的小朋友才送的,像是上篇提到的小程咬金,這篇來看連環圖吧,這是我後面的阿伯發筆的狀況

阿伯開始丟筆之後,人聚集越來越多,附近小販以跑百米的速度殺過來,不管大人小孩看他們搶的不亦樂乎,每個都笑哈哈的,有的還做手勢來阿來阿,阿伯很有經驗的往不同方向丟,那種感覺有點像在中正紀念堂餵魚ㄟ,平常我們可能一點都不在乎的鉛筆,在第三國家變成了搶手貨,當然他們可能更需要錢,不過我覺得給鉛筆讓他們畫畫學寫字也好總是伸手跟別人要錢,或許看了這些我們更應該珍惜自己所擁有的才是,

 

同場加映旁邊老神在在睡午覺的冰淇淋小販

 

這是阿伯的送筆經驗,改天我再寫別篇來紀錄我的一支筆換得的小友誼向右擁抱向左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