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進入泰姬門口拍下這可笑的相片,我們看到人家脫鞋子交給人家保管,但也看到人家穿鞋套,於是我們兩個阿兔仔,就結合了這兩樣,脫了鞋子穿了套子,模樣很蠢開懷大笑,且前一天剛下過雨,有些地方濕濕的積了水還有些地方有舖地毯,隱約可以聞到臭臭的味道,我們覺得很奇怪 一個外國人要付1000,人山人海的觀光客,不足以讓他好好把積水弄乾,把水池蓄滿水讓千里迢迢跑來朝聖的我們滿足的拍倒影嗎?

    殺肚說我們進去裡面所看到的兩個墓陵只是展示用是空的,真正的body在地下室,只供親王的親戚可以下去看,兩個墓陵一大一小,可以從外面看到,不過這時候討厭的事情又再度發生了勃然大怒

   在看貧民百萬富翁時,那兩個孤兒兄弟就一路搭免費的火車(在車頂上),然後他們也是一路到泰姬瑪哈陵,隨便找了觀光客就地當了導遊,並且亂講一通,甚至偷了觀光客的鞋子去夜市賣,看到這裡我哈哈大笑,當時也沒打算要來印度,就覺得只當笑話一則,結果來了這,真的是這樣,那種假導遊又找上我們,這假導遊是個中年人,講著很難懂的印式英文,硬是很難懂,印度大概是英聽最挫折的地方了,捲舌太捲,尾音也不發出來,這位假導遊比上次那位厲害點的是他帶了BB(哨子),每當他跟我們介紹時他總會假裝的 BB兩聲,不過我看印度人根本沒理他轉動眼珠,他堅持說泰姬的墓陵在地底下,我想我還是相信我的導遊比較好,不過重點來了,繞過墓陵外圍一圈之後?這裡是泰姬,應該不像上次會帶我們去逛他的地攤貨吧該怎麼脫身呢?  剛好看到兩三個個子很高的華人,我想說混進他們應該比較不會被發現吧,於是又跟著那幾個人在墓陵又繞了一圈(我是招誰惹誰阿我,花錢來印度當小偷的嗎?勃然大怒)正當我得意自己的聰明才智時,討厭鬼又出現了,我們不理他,這時我聽懂他的英文了,他說Tips. Tips.You can give me what ever you want, 是嗎?真的嗎?可是我覺得你的服務價值不到一塊ㄟ,你的英文我聽不懂,你吹的BB阿好虛假,連你的同胞根本不想因此讓開(當然我沒說這些來惹事,我就是當作聽不懂的跑了)

只是還蠻討厭這種感覺,沒辦法好好看,還得想著怎麼擺脫

Tai上面的可蘭經 旁邊的高塔

 

    這裡拍了很多照片更妙的是,遇上一個語言不通的印度太太,拿著手機給我,我根本猜不出他要我幫他幹麻?就算賣東西,二手的nokia我也沒興趣阿,原來是他要我幫他用手機照泰姬瑪哈陵,我看他手機設定是英文的,免強可以操作,不過問題又來了,他用英文介面代表他應該懂英文也應該會操作阿,那不會操作起碼應該可以用簡單英文溝通阿??不了,不過我算幫他完成這任務了,這位太太的手機桌面還有個標準阿三應該是愛人之類的

標準的回教徒阿弟打扮這小孩的回教味小帽也太可愛了

走廊旁邊放上了印度各個朝代 跟知名的建築及聯合國遺產清真寺上面的圓屋頂老讓我想起俄羅斯方塊

     本來已經拍的夠多了,並且在這裡我們兩請了本來是幫大家照團體照的專業攝影師合拍,30 mins之後就可以拿到相片,且效果我還蠻滿意的,大概他們也拍久了,一下子要我們假裝捏著屋頂,一下子要我們側面手叉腰,拍的時候很想笑,拍完效果頗滿意的, 100RS70元台幣,但是我又假先了一下拿了五張,三張沒那麼優的退回給他說我不要,反正攝影師留著我們相片也沒用,就用3100RS的代價賣給我們,現在其中一張正放在我辦公室的前面,時時可以看到泰姬瑪哈陵的美景跟自己捏著它屋頂的可愛矬樣

 

導遊約好9:10集合我們準備驅車一路六小時車程前往德里,怎知現場兩個人不見了,一開始本來是呆呆的等,後來想起的吳哥窟時拍的跳躍風格相片,不怕丟臉的在來跳吧!! 逗的同團阿公阿媽笑哈哈的,還想拷貝我的創意,有各阿媽就如同卡通般的兩支手老是比著YA!腳開開的大概只往上跳了10cm

飛躍吧! 泰姬瑪哈陵小飛跳的真高 中間突然又殺出各程咬金

 

正經點好不好阿你這裡可是各古蹟

 

走丟的阿公阿媽還是沒看見,導遊領隊到處找他們,傷心之餘我們去附近的商店shopping去了(太噁心了,我根本搞不清楚是哪對走丟了)

 

在等人過程中我們大開殺戒的買了泰姬瑪哈陵的小模型,可以放在燈裡面當夜燈使用,買了泰姬紀念T-shirt,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大理石相框

走丟的阿公阿媽在裡面持續的走動, 一小時之後終於撞上也持續走動找人的阿龍,找到他們時我們在正在跟聰明的印度店員,大玩數字遊戲,因為那喜歡的相框開価1500一直殺不到我喜歡的價錢,乾脆做罷,結果死阿三仔他竟不想找我錢,又因為看到小飛皮包亮出的100,所以要我加100他就賣給我,我看整團一轟而散的往車子那走,急的如同熱鍋上螞蟻,不想買也不想當遲大到的人,後來更多不知哪來的阿三都過來說話要我給老闆100,我非常堅持且有點氣急敗壞之下,他們又要老闆賣給我(阿這些仁兄你們的立場為何阿?牆頭草就對了),最後大理石相框以350成交(23),但之後發生的事情足以另外再闢一篇網誌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