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別人如何,我這個可憐上班族則是到過年前總覺得日子很難過,沒有年終是一回事,包大包紅包出去是不變的事實, 生活上遇到的困境程度遠遠超過想像
隨便列舉幾個:
 
-Someone說要寫警告信給我,雖然我完全站得住腳完全不怕,但說心情不受到影響是騙人的
-與Another one 談了一個小時又四十分鐘,說不上來那感覺,但就像洩了氣的皮球,沒力的走在復興北路不知道自己怎麼如此渺小
-因為派不出人力由我請假帶媽媽去看醫生,掛61號,從下午三點一直等到七點才被叫號進去,真的是要抓狂了,但又能如何,這就是醫院,這就是人生
-醫生又老調重彈,血壓控制不好,血糖控制不好,腎臟功能不好......然而病人也是老調重彈,我吃藥吃到怕,喝水會想翻胃,晚上睡不著,吃東西沒胃口,眼睛看不清楚................
-Something很無奈卻又不得不繼續下去
 

Is there any good news recently?

 
用力的擠出幾個
-結婚四年的朋友今天告訴我她懷孕了,我很為她高興,懷孕這件事情給他們全家帶來了希望
-再剩12天我要跟男友去曼谷自助旅行,這次可以住喜歡且有特色的飯店,兩次以上的spa/massage,吃好多我喜歡的泰國小吃,逛市集
-應該可以擺脫犯太歲的一年了吧我想
 
還小小的期望有個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