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人運河
    這次是第二次到澳門,上次誤信小人說什麼澳門走路就逛遍了毫無準備下絲毫找不到威尼斯人最後在碼頭看到藍色的接駁車差點流眼淚,真正找到威尼斯人時實在大開眼界希望有天能回到這住一下,礙於高房價且本人又不愛賭一直沒成行
這此前公司蛆蛆說要去哪開會,每人一間房間,號稱出國缺一個請找我的Teresa怎能放過,一定要去陪伴我的好友阿,不免要小抱怨一下,我以前在職都沒有這種好康,聽說我離職之後每年都有一次假開會真玩耍的國外之旅,不是我在說本人真的是帶賽阿, 連後來公司該年的國外旅遊因為南亞海嘯改成國內,去熱死人不償命的澎湖,次一年的包山包海北海道之旅我本人已經飛往紐約無緣參加
 
    這次的行程完全走Easy路線,毫無計畫可言,只能說走到哪吃到哪聊到那哈哈笑到那,去了地標大三巴跟不知道走了幾次的議事亭,明明我覺得是玫瑰色但去到那確是黃色的玫瑰堂,在ㄚ丟的塞弄之下這次上了旅遊塔,然而有懼高症的我還是不敢玩,說要往下笨豬跳的dieu也沒往下跳,純粹就是裝孝偉加上到此一遊的心態拍拍照就走人,比較特別的是我們去走秀街,聽說是合法的性工作者(我好有學問喔,講的好文謅謅),那些女人胸口好似都放了兩顆山東大饅頭似的,且超雪白的肌膚,遇到疑似的男客就上前攀談,"去嗎?"每個小姐應該都有F奶吧,在場每位女性都自嘆不如,我真的開始懷疑第一天到澳門就不見蛋的幾個前男同事大概就是"去了"
    因為本來就預期他們白天要開會,所以晚上才會是大夥兒活動的時間,第一晚我餓到差點打開要帶回來的名產"蛆香園"來吃,後來大夥兒邀和之下就去了漁人碼頭,這兒好有歐洲的風味喔,澳門的晚上果然比白天漂亮,我號稱酒國英雌的室友李欣欣在一陣長島冰茶跟啤酒亂乾之下突然無預期的吐了,還好我被上次去北京出差差點被過度緊張的同事把車門關上給夾成小明訓練過了,馬上抬高腳才救了我的乾淨布鞋仔,但還好李欣欣酒品不錯問他怎樣子,一直皺著眉頭回答ok ok 的不知道在ok個什麼勁,回了飯店也是抱著馬桶睡覺,沒有吐在我身上之類的(因為他知道我會打她吧)
第二天晚上看了行程重點的太陽劇團,一整個開心,不枉此行,聽ㄚ丟說在台灣可是要八千塊還不一定訂的到,豬小妹說在Vegas看過了這次還指名要看,可見有多值得,好吧3000 塊就這麼砸下去了,還好沒讓我失望.

    這次行程緊湊(有嗎?都在聊天拉低賽比較多吧),威尼斯人的商店沒有時間一間一間逛,最愛的zara大特價,我都只買了兩件意思意思, 吃的話除了在威尼斯人的貴得要命小吃街吃飯就是跟著吃噴美食專家Rex & Megan到處吃吃喝喝,最後一天下午穿得太多懶洋洋的待在飯店美麗泳池旁講著過去有趣的事情,小學生記完流水帳,不得不記下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就是我跟李欣欣正在了無新意的澳門機場逛著比7-11還小的免稅店,突然有位100%大陸客老北北拍拍欣欣的肩膀,拿著一瓶香水操北方口音且口臭的說:小姐,這一生之水是吧? 這是既前一天晚上我在威尼斯人門口幫欣欣拍照,三個大陸阿弟仔機車的說姊姊笑大點再笑開心一點,又一鉅作,欣欣 真的很有大陸客緣吧,她也終於崩潰跟我大聲幹腳這些白目鬼,為我們完美的澳門之旅畫下笑死人的句號Open-mouth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