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花了九個多小時就抵達了舊金山機場,比我們表訂的到達時間還早了45分鐘,我們開始沒事在機場晃阿晃的等親戚來接我們,這中間還去研究舊金山Bart(地鐵),還很假猴的花了一塊錢買了張不能用的電話卡,因為起碼要十塊,我們又看不出買電話卡的重要性,所以不願意再花那9元,姑丈接了我們之後,沒想到舊金山的天氣是晴天(跟已經連續下了一個月的台北比,實在很令人感動,既不冷又不熱,還出了點溫暖的陽光,姑姑姑丈住在San Jose,距離SFO只有45分鐘車程,等待在銀行工作的姑姑下班空檔,姑丈帶我們去賣場逛逛,先去一個賣電器的賣場(小飛說姑丈很喜歡逛這類的店還喜歡囤積電器產品),我就已經快瘋了,差點抱回我一直想要的iRobert掃地機器人,台灣揪團購都還要9000多,美國竟然只有US$165,要不是才第一天又很重,我想我應該會包起來才對.據說台灣很火的22800生機飲食機,這裡只要四百多塊

 IMG_7882.JPG 這就是有賣機器人的店家真後悔沒心一狠買了

下一站是Marshalls,我果真忍不住花錢了,以前住紐約的巷子口就有一間,是我打發時間兼找好物的好去處,我曾在那買到9.99的席夢思枕頭,10幾塊的Laura Ashely的寢具,後來才發現這些牌子到了台灣都是精品路線,我跟小飛都在哪找到好多鄉村風好物,無奈易碎品或是才第一天的理由就放棄了,最後買了我覺得台灣會賣8000多塊的seven for all mankind牛仔褲,當然我又是花了三十幾塊美金入手的,美國牛仔褲選擇性超多我這次目標就是超過50絕對不買

IMG_7883.JPG 我好愛去Marshalls尋寶說

IMG_7889.JPG 姑姑說沒特別照顧,就長的很多很漂亮還香香的山茶花

到了姑姑家,是我很喜歡的那種木造平房式房子,門口種了隨便長都很漂亮的粉紅山茶花,屋子內還有天井採光很好,白天都不需要開燈,我從沒看過這種房子,姑丈以前也是走IT的路線,所以家裡還裝了定時器,時間到就會開燈,時間到又會關燈,有幾天我都是晚上摸黑的到廚房找水喝因為美國實在太乾燥,接著幾天還有很多古怪的毛病我留待以後再交待

晚上姑姑帶我們去吃傳說中超好吃的炸雞-pop eyes,他們說比KFC還強很多,我則不好意思多說,因為我覺得有雞味,不知道怎麼搞的在美國我覺得除了牛肉以外很多肉類都有揮之不去的肉味.這道理是說豬還是吃噴的好嗎?

飯後姑姑還是帶我們到他們家附近的小mall逛逛,我們倆又失心瘋了,小飛買一各覺得跟我們家很配的厚厚的椅墊(泰國事件再次發生),我則買了風衣,莫名奇妙的手錶錶帶在這天就鬆開了,還看到很多非常可愛的嬰幼兒用品都很便宜,當時我內心還嘆了口氣,想買又怕沒機會用上實在很傷感........Mall 太多,選擇性多,但無奈時間太短,行李箱太小

如行雲流水般的交待了今天的行程,最開心的莫過於出發前我一直覺得住在親戚家怕會很尷尬,又怕跟他親戚沒話講,畢竟他家親戚不像我家人都可以亂亂說,但沒想到姑姑姑丈給我的感覺很warm,看到我跟小飛分別的擁抱我們,對待小飛就像他從沒長大過似的.相處的時間不長,但是感覺很溫暖

最後在關鍵時刻,終於可以躺在床上睡覺時,我被我的過重行李給搞的閃到腰了,然後接著幾天躺著也不是坐著也不舒服,San Jose的第一晚,晚上冷到醒來第二天自告奮勇跟小飛換,改睡一床US$400的鵝毛被,就再也沒被冷醒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