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六點多平常的我應該還在呼呼大睡當中但現在我正在國泰航空的登機門等候登機稍後我就會前往香港然後稍停前往紐約  計畫了好久說了好久終於我的夢想在今天起飛,我著手安排出國唸書的事情應該有快一年了排除了萬難在所有家人跟朋友的不捨得當中吃了大概有50次之多的送行飯,我成行了,且是一個人前往紐約

    很多人跟我說很佩服我的勇氣是阿我也覺得我很有勇氣前往未知的國度我不是沒有猶豫過也不是沒有退縮過或沒想過更慘的是以後可能無法馬上銜接上工作, 只是我總覺得32歲這一年我工作了10年了應該給自己什麼不一樣的input才是  有的人說你是美其名去唸書其實是去玩的吧!也是啦,應該說我是去異地享受生活的但也不希望每天就是晃阿晃的也沒意思去上上課充充電吧 現在的我馬上投入另一個職場是挺難適應的

 

早上因為班機很早好不容易勸退了我年老的爸爸想去機場送機的想法我知道他們很捨不得我,而我當然也是,我從小到大都住在家裡  除了常常覺得很不安分 想出走或想去旅行 但真的要出門了又有點捨不得

 

人家說越害怕你越容易遇到的道理真的是真的,我喜歡坐在靠走道三不五時起來動一動,沒想到在香港搭機時前面做了個很吵很討厭的小孩光在等候起飛時他就忽然大叫嚇到想睡覺的我好幾次我想我一定會突然的"厚….小孩也不管教一下"的哄他的媽媽,還是我先換座位好了,我還一度很想趁他媽媽去上廁所時教訓一下那個死愛哭鬼小孩,   沒想到換了座位之後先是因為靠近廁所常常會突如其來的聽到一陣馬桶沖水聲,這還不經典,我的後方坐了一位頭髮中分明明很老卻還綁兩根辮子的老媽媽,我想應該是墨西哥或是印地安人,他每隔5分鐘就嚴重的咳嗽,咳到那種有痰吐不出來的聲音真令人害怕一路上咳阿咳的我真的很難睡著,要不是我的感冒藥放在大行李箱我就一定整包送給他他這樣咳阿咳的讓我想到我跟家人還有朋友去巴里島時的狀況我朋友不斷的咳也不斷的被我罵

搭乘國泰航空也不是沒好處啦除了是目前飛紐約算很便宜的以外,我一直不喜歡吃飛機上食物但沒想到飛機上竟然有小籠包跟燒賣可以吃ㄟ  這個班機是跟AA share flight  所以大概有五六十種顏色的人種吧,我前後左右都坐著老外彪頭大漢 一趟下來16個小時抵達JFK 時我真的差點感動到落淚呢

我的新生活就此展開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