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準備好今天的早餐,擠上的堪稱沙丁魚的電車,我通常會在Lexingion 6號車,因為6號車會到華爾街,所以每天早上異常的擠,但是來來往往的都是看起來很高格調的華爾街高尚人士,所以我也沒什麼好微詞的,今天非常的異常,平常這個時候擠的手都快舉不起來今天竟然很空,還有位子坐.難道今天是萬聖節放假一天??不可能吧!沒聽說阿??猛一抬頭怎麼才8點出頭,不可能阿,我的手錶是9:00多阿,我的高級手錶不可能壞的阿,一定是地鐵時間壞了,這裏地鐵電車內的標示常常壞本來往A方向的他會標成反方向所以不足為奇 

    抵達地鐵站到學校走路的途中我仍在想這個問題,今天怎麼怪怪的,電車上人變少了,路上行人變少了,每天經過的咖啡吧今天不用排隊,走進了學校,security 看了我一下我看了他一下,心想怎樣,沒看過亞洲美女嗎?”一如往常的電梯完全不需排隊???進了教室只有我一個人??抬頭一看,現在才8:30可是我的手錶精準的滴答滴答走在9:30???

   突然想起昨天睡覺前我通常是以手機當鬧鐘,睡覺前已經12:00,手機才11:00我還以為我的手機秀抖了,把他調回正確時間,在廚房倒水時眼睛瞟到牆上的鐘!0;00覺得真奇怪我9點多搭車回家我都回家那麼久了才10:00????  一切都等到一個小時後老師跟其他同學都來了我才發現原來今天是冬令時間的第一天,也就是說晚一個小時,我的媽阿?我又搞了個大爆笑,明明我手機是對的我還以為壞掉了

    不過多了這一個小時我到做了不少事情,悠閒的吃早餐,不再匆匆忙忙狼吞虎嚥的,悠閒了吃了準備中午吃的水果,悠閒的看報紙,看不懂的字還圈起來查查字典.我很好奇,如果我的時間跟別人不一樣我每天有25小時是不是會比別人更成功??

    經歷漫長的一天,晚上雖然很想睡覺,但是我不能睡,今天有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大遊行,雖我沒特別打扮,我還是跟同學去了遊行的地方,聽說會有60萬人參加ㄟ,好興奮,多年前剛好在萬聖節跟朋友到美國的屬地之一關島去度假,我們在hard rock café遇到精心打扮的人高興的跟什麼似的,最後我們還開車去K mart一人買一顆南瓜燈回家做紀念,至今還擺在我的床頭,沒想到參加過紐約的遊行,上次在關島看的都是很小case,這裏的遊行有3小時,很多同性戀大人小孩老人都參加,精心的打扮讓妳嘆為觀止整個晚上我要不就是笑的合不攏嘴要不就是被嚇到,有電車,然後上面有性感的女郎跳舞,穿的超級超級清涼,只有一條線的T字褲,隱約的遮住重點部位,看了我直打冷顫,有同性戀男扮女且扮的很性感.但是有點太大隻了,妳有信心打扮也要旁人有勇氣看才行吧,最好笑的是有些人扮成政治人物嚴重的嘲笑根諷刺政治,最可愛的是小朋友,幾乎路上每個小朋友都有打扮,有打扮成小動物的臉上劃上貓的樣子,卡通人物,或是蜘蛛人,當妳想跟他照相時小朋友的父母(他們也有打扮)會很開心,小朋友通常還會擺上適合的pose超級好玩什麼古怪的色情的,噁心的驚悚的都有,還有意識型態的,比方說一個人,他可以馬上變裝成路旁的垃圾桶,真遺憾我沒有打扮,不然我個人想打扮成女巫最好是嘴上吸了血的那種

    整個晚上唯一不太開心的是因為非常的多人非常的擠,我剛好站在地鐵會從地下經過的路旁,我又穿裙子,每隔三分鐘就會有一陣風從我腳上飛過,除了冷以外還好生尷尬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