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來到美國有好多好多的節慶,先是猶太人過年,接下來萬聖節,11月有感恩節,12月有我最愛的聖誕節,雖我不是美國人我也很努力想體驗一下這樣的節慶,我跟朋友搭火車前往離紐約一小時車程的Trry town果園,首先這裏火車讓我非常非常訝異,跟可怕骯髒的地鐵完全不同,很舒適很漂亮也很乾淨,到了果園彷彿離開了紐約似的,相差很多,很中古世紀的感覺,除了實在太冷, 我想不出有什麼令人不舒服的,我們可以在果園享受野餐,雕刻南瓜,做面具,騎馬,看動物或是去屋子內看看中古世紀人的生活模式,當然因為這裏比較冷,所以有變紅色的楓葉,其實走在這裏感覺挺浪漫的,可惜我旁邊是個日本女生,我們聊的話題是他如何被他花心的日本前男友劈腿,這個話題讓浪漫指數降到零.或甚至負數,因為我的正義感讓我感到很生氣,熱血沸騰讓我在8度的天氣一點都不覺得冷 

   看長的很像洋娃娃的美國小童是我在這裏常做的事情,大家都知道我不喜歡小孩,對小孩一點包容力都沒有,愛哭的小孩更讓我想揍他一頓,但不知為什麼我覺得美國的小孩都挺可愛的,就算是黑人小孩也是,另一方面是他們的教育方式讓他們很獨立,不是哭就有,所以我幾乎很少看到小孩哭,看到可愛的小孩我對他招招手,他們大多會眨眨洋娃娃眼睛笑,在果園裡我看到很多小孩被媽媽精心打扮成符合Halloween  的節慶,有的是南瓜,有公主跟可愛的卡通人物.大部分小女生媽媽都把他們打扮的很粉紅,真的很Cute,昨天在果園的餐廳跟朋友吃飯,有各小朋友跑來一一跟每個人說bye bye.然後很得意的跟他媽媽說: Mommy. I say good bye to the strangers….~說的真好,Stranger…

  

搭火車的風景真的超棒,再次讓我捨不得睡覺,一面是山的風景,一面是海景,沿途每一間房子門口都放上應景的南瓜燈或是骷顱頭的小東西,不覺得恐怖反而覺得很可愛,很快的結束了果園之旅,我期待10/31萬聖節當天的遊行,還有期待會有打扮成卡通人物的小朋友來敲門 ”Trick or treat? 不給糖就搗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