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著幾篇上了密碼的文章,加起來大概就是自己疑似內分泌失調的原因,很少長痘痘的臉卻長了一顆又一顆的痘痘粉刺.當然可以怪罪於換季或是不適合的保養品之類的理由,問題我自己比較覺得是內分泌失調,自從朋友參加了2010/9/9的集體結婚,沒有宴客的他們送來了喜餅與相片跟蜜月旅行買的東西跟我們分享,我就開始心理猛鬧脾氣,你說我真的想參加那種大拜拜型的集團結婚嗎?趕個老早出門,由什麼風馬牛不相干的政治人物見證愛情嗎?  倒也不是,原因出在這對朋友當時有熱情的召我們一起參加,而我的另一半卻以當天要上班為由好似沒興趣參加,之後也沒再提起此事,我犯了一各很多女人都會犯的錯誤,  當時沒覺得怎樣,事後我的另一半又提不出更好的建議時,有天突然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之下就跟他翻舊帳,當然重視工作是件好事,可我認為為了工作,好像就不用顧及另一個人的感受,錯!!  ,並非另一各人,是另一家人,事實上我家人問的我都沒話回答,交往也超過三年了,每週他都陪我回家狀況下,我爸媽是很認定他的,但男方遲遲沒提到婚事或是雙方父母見面一事,房子也買了,也住在一起超過兩年以上了,這事讓我媽好像很苦惱,想到這~我覺得我很不孝,將近七十歲的媽媽除了自己身體病痛之下還得擔心自己的小女兒嫁不出去生不出小孩甚至以後孤老之類的事,我在怎樣灑脫,我也沒辦法視這些不顧

除了家裡人問,我們的仲介也關心的問,朋友也好心關切,甚至告訴我現在結婚有啥免利率房貸等等好處,又有一天同學說ㄟㄟ連"科似海"都結婚了,公司同事/主管又因為大家不熟悉而問到這些事情,叫我不內分泌失調也難,於是倒楣的當然是我枕邊人,因為我給他的指令既清楚又模糊,於是:

   1.因為我拿朋友9/9的婚禮他卻說要上班而讓我很不爽為例,於是他以為我想參加那種在電視鏡頭前面親親的集團結婚,他說他上了網站台北市政府還沒公布下次的集團結婚

   2.他也模糊的說因為我們倆都喜歡八零年代,於是他想搞各ABBA裝扮的婚禮,讓我先去搞那80年代頭飾

   3.有次因為家裡的事情無錯過參加一各朋友的戶外婚禮而覺得遺憾,於是他開始survey戶外婚禮的場地,但是受限於天氣等等戶外婚禮是比較麻煩也需要花多時間籌備的

   4.他自以為是算命師的翻了翻黃曆,說x月x日是好日子ㄟ(啥?  這是求婚嗎?還是一個終結我內分泌失調,希望我不再為了此事抓狂的濫舉止???) 於是我不答,因為深怕我會說出很火爆叫他去睡客廳之類的回答

   5.然而他說先去登記之後再補請是最方便的方式,但我總覺得:啥?就這樣??? 某天早上吃飽早餐之後去了一趟戶政事務所之後,我就變賴太太了? 結婚這事情原來這麼令人毫無期待嗎? 而且我總覺得以他的擺爛個性,應該等我都四十歲了也還沒宴請親友吧

原本我以為我的要求很少,我不在乎拍多少張婚紗,辦幾桌,送什麼喜餅,去哪裡度蜜月,但現在想到這些都是令人頭痛的根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