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與學期中間剛好休息接近一個星期,也剛好朋友已經來了紐約,本想花95元去波士頓玩,猶豫了一下,決定花10元參加發財專車去大西洋城賭場一日遊,基本上我不賭博,我之所以想參加是因為車資才10,還可以回饋15元的餐券,20元的賭資,所以反正閒著也閒著就跟一群賭徒上路了,車程要2各半小時,沿途車上平均年齡應該有60,還被我們兩拉低了些,除了中國人以外更多的韓國人,除了男人也很多女人,所以說啦!賭博可能是天性.

 

    因為車程很長所以沿途有放大陸的連續劇,一開始是不太想看的,可是電視就在我頭上且有點大聲睡不著覺,便開始看連續劇,一切都還很美好,凹了2.5小時終於抵達賭場的飯店,我們倆實在肚子很餓,直接拿者餐券直奔餐廳,Buffet13,99所以等於不需花錢,一且都很美好,東西也還算不錯,吃了來美國第一次吃的牛排(因為別的地方很貴我捨不得吃)最後吃飽飯我擦擦我的嘴巴,忽然晴天霹靂的我的門牙掉下來一小塊了,我差點哭了出來,因為這裏是美國ㄟ,找醫生很貴且非常的不方便,我無法接受我的門牙前有小三角型的缺塊,我幾乎不敢再開口

 

   我認識十年的朋友忍不住大笑,笑完之後試圖讓我開心點他說了很多很多的廢話, 比如:妳可以去買七先生那種假門牙先頂者點,其實有很多的黑人老外還故意將門牙弄各縫,搞不好他們會覺得妳這樣很可愛阿.瑪丹娜也是那樣阿,……………………反正接下來他講什麼我都沒笑,因為我真的笑不出來,要是在台灣我馬上殺去找牙醫,可是我在美國ㄟ,一切都是花美金,美國醫生都是要用預約的況且我想不起來我家附近有任何牙醫生,至少我沒看到像台灣一樣放個大假牙的圖案在門口,整個下午我愁眉不展,甚至因此想回台灣了,賭場飯店有很多商店,朋友在逛東西我忍不住一直照鏡子,張開嘴巴還怕會被人家笑.照相我也跟以前完全不同,完全不笑,朋友一直想惡搞我拍下我缺牙的樣子,我偏偏不笑,還跟他說你以前認識的那位陽光女孩泰瑞莎完全不再陽光了”整個下午拍的相片都是臭臉ㄉ,自己看了都不想上傳了

    一路上我真的悶悶不樂的,因為以前有個朋友來美國讀書我記得他跟我說過美國看醫生實在太貴了尤其外國人沒有保險,他連發燒感冒都在家裡睡覺睡到好也不敢去看醫生.我來美國前他跟我說要我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在國外決不可以生病,我知道阿我也好好照顧自己了怎知牙會掉下來.回程搭車的時候說實話真的很好笑,因為播放的連續劇是講有關一個女孩被強暴的片子,劇中有個色狼老闆,突然間有他的鏡頭,我聽到後面大陸人伯伯操外省腔大聲的罵:變態(非常之激動)我跟朋友都忍不住笑出來,還有我的左後方是個老外,真是可憐電視又看不懂又睡不著,所以他三不五時會發生聲音來學電視上講的中文,有時真的讓我覺得很想笑.但想到我的門牙缺牙,又不怎麼笑的出來甚至想下週就飛回台灣好好搞好我的牙齒.

 

    回家之後跟朋友MSN剛好有個之前在紐約住很久的朋友他說他拔掉一顆牙裝上一顆假牙花了1500美金,天阿,一顆ㄟ,都等於我媽媽做一整排的價格了,我更睡不著了,他要我忍耐到回台灣在弄,可是我照鏡子都覺得很尷尬.悶悶不樂的心情維持了一整夜,自己以為花10元去別州玩還送餐券就賺到了沒想到了了顆牙齒,沒了門牙一小塊我哪裡都不想去了

 

    幸好這樣的糗勁沒有維持太久,整晚都睡不好,我很怕我一緊張睡覺磨牙會將剩下的門牙整顆搞碎,神經神經的翻來覆去,半夜還起來照照鏡子確認牙還在才又回去睡覺,一早起床就打電話給牙醫,剛好對方跟我講台語我想應該是台灣人他說他今天休息,可是我一直一直拜託他,他才說好,後來我去到診所確定他是台灣人,一個住在紐約三十年的老醫生,他一看到我他太太說:妳就是那個在電話中要哭要哭的台灣女孩阿? 他說補一顆牙要100,因為整晚的翻來覆去此時我覺得US$100元比我想像中的便宜許多,雖然在台灣補牙好像不需要錢,可是這裏可是美國一切都不一樣阿,馬上就說好,後來跟他跟他太太聊了一下,同鄉人果然有很多話題可以聊,醫生幫我補好了,我非常的滿意,完全看不出痕跡,我一直很有老伯伯老媽媽的緣分,老醫生說我是個很勇敢的女生,一個人來這麼遠的地方,他老人家一開心說收我八十就好了頓時覺得賺了20元異常的開心,他們還叫我去他家坐坐,我心想賺了人家20元真的不好意思拒絕,就跟著老媽媽去他家坐一下,剛好他們有空房間要租又覺得跟我很投緣問我想不想租,房子不錯,但是我實在不想再換來換去的了.不過我很喜歡這對老夫妻,我跟他一起過馬路時那位老媽媽跟我媽媽一樣挽者我的手過馬路,想起來今晚我要打電話跟我媽媽報平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