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程當中沒別的,只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當天的氣溫是零下二度,平常零下兩度在路上走還可以接受,可是想想站在原地一個小小的區域,動也不動的8.5小時根本就是挑戰人類的極限一向很容易口渴的我帶了一大罐水也不敢去喝,深怕會想上廁所,於是我跟朋友決定每一個小時整點拍一張當時的臉(見圖事後看看真的很好笑,八點鐘的時候,還有四個小時,可是我已經在寒風中站了4.5小時了,不管造不造型的穿上我所有帶去的衣物,風一吹還是冷到手腳都好像不是自己的似的,雪靴因為之前下雨有點濕濕的,冷到腳都是冰凍的,我差點想放棄,又很不甘心,都等了一半的時間了,看看後面那對家庭仍然活力十足,尤其是那位阿嬤,我們站在走道旁,走道不時會有警察或是工作人員經過,阿嬤對每個人大喊:Happy New Year~也不管人家有沒有回應,他都很有熱情的,我真是嚇到了,我們年紀只有他的一半吧冷到站在原地跟雪人一樣,後來我們開玩笑說阿嬤帶來的糖果是不是有搖頭丸還是興奮劑阿,他已經High8小時了,現在會播放音樂,只要是阿罵會唱的他就會很高興的手舞足蹈大聲唱歌或是鬼哄鬼叫,這就是對生命的熱情吧!一樣是等阿嬤卻很不一樣,他也對周遭的人都很友善,他有時借椅子給我坐,因為只有一把,我坐下然後抱著體重好似跟我差不多的十年好友,他來了紐約我們相處機會多了,常常吵吵鬧鬧的,可是我知道他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朋友,人生中會有多少超過十年的朋友呢?尤其在此刻寒風中,我很喜歡他….(大頭好朋友:當你看到我Blog時別太感動阿,是真的,人跟人相處總是會有磨合,但我相信我們越吵感情會越好的,有時候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能言善道的我也有講不出話的時候,不過我很慶幸我們兩在紐約沒打起來,哈哈)

 

話又說回那位阿嬤,他是我跨年活動中很重要一位人物,先是他的大哄大叫讓我耳朵聾了一邊,有時他們四個人還會不斷的吹小喇叭,以示開心,雖真的很好笑,可是當時的我一直跟朋友說我快瘋了,我右邊耳朵都快爆開了,大家都知道我不喜歡吃巧克力,可是寒風中阿罵給我一塊巧克力,我將他如是珍寶般的一小口一小口的啄,第一次覺得原來巧克力如此美味……原來多年來我都錯怪巧克力了,六點之後有歌唱表演,我們根本看不到舞台,但是大家還是隨著音樂很開心的大唱或是跳舞(非常有限的空間之下),我不斷的抖我的雙腿跟搖屁股(因為太冷了哈~)每一個小時的倒數就會有預演,才九點大家預演倒數時就好興奮,我真擔心,12點時這些人變成暴民”,我想起有一年在台北市政府倒數,最後那一刻讀秒器壞調,後面的人變成暴民將礦泉水啦飲料胡亂往前丟,我嚇了一跳,還好我穿有帽子的外套,掉進去的不是沖天炮之類的,只是會發光的手環,當然紐約已經有很多經驗辦這種活動,他們事先規劃好路線,所有的大樓上還有跙擊手觀察

現場狀況.因為阿媽實在太激動了,有記者來採訪他,我跟朋友一致認為這位記者是我們12點時想要擁抱說新年快樂的對象,我偷拍了他的相片(如附)還有紐約當地CBS新聞記者在我們面前才訪,我太激動了爬到欄杆上去,大概有300公分,我想以我搶鏡頭的程度應該有看到我才是,不過是現場播放的所以我自己沒有看到

 

等了8.5小時就等這一刻了,前面會有讀秒器,大家一起倒數,最後那十秒鐘,很興奮,大樓放煙火,天空上掉下彩色的紙片,大家揮動大會發給大家的紅色熱狗氣球,現場播放”New York New York….”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那一刻多了一點寧靜,少了吵鬧,我很開心很感動的迎接了2006的到來,很多國家都已經跨入2006,我親眼目睹2005的結束,展開雙手擁抱歡沁的2006.我跟朋友擁抱,我跟周遭的阿媽擁抱,往前走,大家口中都是Happy New Year~,我跟前來的一群男生擁抱,事後發現氣死人了,他們一堆人是朋友,派出長的高高帥帥的站在前面,後面的很瞎….但是過的很開心,很多情人盡情的擁吻,我沒有但是我很世界各地來的人共度了這一刻,我跟不認識的人微笑的說Happy New Year.等了8.5小時很難評量值不值得,但是人生中總是要有瘋狂的事情,我最瘋狂的事情大概就是這件事情了,我再也不會過這麼瘋狂的跨年了,最後我還是很開心的覺得我完成了,一向沒有耐心的我,竟然完成了,馬上殺到附近的pizza點飽足我的肚子,此時走路腳好像是機器好像已經不是自己的了,上了地鐵之後每個人都看的出來相當的累,臉上卻很興奮,很多人仍然帶者裝備,感覺跟平常紐約的地鐵大家一副要死要死的樣子差很多,我跟朋友的手跟臉都凍傷了,變很紅很可怕,像煮熟的蝦子(如圖),幸好第二天起床後又恢復白白嫩嫩的皮膚

 

相信我好久都不會去時代廣場了,但是我給自己一個很好的新的一年開始.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