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12/31跨年成為年度重頭戲,媒體總是狂報導什麼飯店有新年餐,那個pub有倒數,哪個角度看101又最好,我記得的跨年有市政府前聽演唱會(冷到流鼻水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中正紀念堂倒數,那年很瘋狂後面的往前丟礦泉水,當時我朋友跟他女友說再一次你吵著要跨年的話咱們就分手,但現在他們小孩都會跑了,還有十二小時沒喝水沒上廁所氣溫零度,帶著好笑的2006眼鏡跟黃色像工程帽,苦等那顆大蘋果放下紙屑,音樂聲響起”New York , New York…”又有一年跟一堆男男女女去市政府倒數,有看到哪個明星或是什麼煙火我到忘記了,但記得12點過後的飢寒交迫,根本不用走路就有人群幫你往前擠,其中一個男的朋友藉故自然而然牽起另一個女的手,我們在旁邊只有偷喵的份,過了好多班捷運都搭不上

 

這次終於可以趁地利之便去美麗華旁邊河濱公園看煙火,當我決定要去那看時還以為自己很厲害,正面看101背面看美麗華,結果我果真是平凡人阿, 12/31罕見的湧入大批人群機車汽車一大堆,當天天氣很冷,我臨時決定放自己半天假,跟小印前往春秋烏來泡泡溫泉,起碼多少跟貴婦沾上邊是吧,雖然我們是撘著公車下山的,捷運裏已經有人摩拳擦掌,全力以赴,暖暖包阿帽子圍巾毛靴全都來,跟要趕著去看牙醫的我比起來未免差太多了,晚上我們11:30出發,擠進去河濱,不但有漂亮101煙火可看, 還有些人自己買的鞭炮跟煙火來放,挺不賴的,雖沒有民眾熱情的54321像美國那種氣氛,指聽到大家哇的聲音,還是很興奮,畢竟這算是台北的地標,明年搞不好就不釋放煙火 且已經被杜拜的大樓給超過高度了,188秒的煙火感覺蠻短的,不過河濱很多人自行釋放煙火,還有好笑的人在那烤肉跟煮湯之類的,有創意的四人小組用仙女棒打出2008壓根就是在拍MTV

 

新年還是要冷冷的才有那個feel.看完煙火滿足的買了零食跟紅酒(Gulity*100)殺回家窩在被窩看電視,我的新年新希望呢:希望看起來不會老,一直都現在這樣我就滿足了,工作順利,感情順利,家人朋友都健健康康的,還希望我邁向快樂小富婆之路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

 

我的新年可是去河濱公園騎腳踏車喔,天氣雖冷但感覺還不賴,一路騎到圓山大飯店照片 025101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